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84 你会和她做舒服的事吗

684 你会和她做舒服的事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主题餐厅用餐后,季东寒陪着褚思妮在附近走了走,消消食。

    然后带她去了不远处的购物商厦。

    富丽堂皇。

    褚思妮几乎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每次靳沉珂带她出门总是吃一顿就回去,或者是靳沉珂心情好的时候就带自己去游乐场。

    这样漂亮的地方,没有来过哎!

    她看着自己脚下的金色地板砖,可以倒映出自己的影子,激动的眼睛都透亮,“季东寒,你看,无数个妮妮哎!”

    揉了揉褚思妮的脑袋,他深邃的目光无意间抬起,看见了一抹身影。

    眸光一闪,牵起小傻子的手,“妮妮,去给你买衣服好不好?”

    褚思妮猛地甩开他的手,用力的搓了搓,“只能让靳沉珂牵手。”

    她不懂人情世故,不懂看人脸色,任何事情都是基于自己的心情来做,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就像是现在。

    她像一只花蝴蝶一样的跑上前,丝毫不管身后有些受伤的季东寒。

    觉察到季东寒没有跟上来,还转身,招手,“季东寒,你怎么不动呀?”

    那澄澈的眼睛,就像是西子湖畔的湖水,干净的让人心惊。

    让人不敢直视。

    似乎可以倒映出一个人心里的所有看透看不透的污秽。

    季东寒浅浅一笑,“来了。”

    跟上小傻子的步伐。

    他相信总有一天,褚思妮对自己,就像是她现在对靳沉珂一样,甚至,更甚。

    因为靳沉珂给她的太少了。

    他可以给的,远远比靳沉珂给的多。

    褚思妮像是一只刚刚接触到世界的小小鸟,对各处都充满了好奇,“季东寒,你看靳沉珂穿这个好不好看?”

    季东寒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小家伙,和别人逛街的时候,总是提另一个人的名字,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褚思妮懵懵懂懂的吐了吐舌头,“我就是忍不住,看到所有的喜欢的东西,都想给靳沉珂,嘿嘿。”

    她笑的灿烂。

    像是迎着太阳生长的向日葵。

    笑容具有很强的感染性。

    季东寒不由得呆愣了一瞬。

    褚思妮转眼间又指着一条领带,开开心心的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忽然想起了季东寒刚才的话。

    她抿了抿唇,讪讪的笑了笑,扭过头,自己呆呆的问自己,“妮妮,这条领带靳沉珂会不会喜欢呢?”

    季东寒轻轻的摇摇头。

    恰恰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对俊男靓女,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季东寒嘴角扬起一抹浅浅的弧度,冷不丁喊了一句,“妮妮!”

    背对着他的褚思妮忽然转身,“妮妮在!”

    话音未落,曙光潋滟的眸子,胶着在来人的身上,“靳......”

    她不敢喊出来。

    因为靳沉珂身边有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子,挽着靳沉珂的胳膊,笑的很......幸福。

    靳沉珂同时也看见了小傻子,以及小傻子身边的季东寒。

    手指不动声色的握起来。

    蓉姨竟然骗了他!

    脚步正常,一直走到季东寒身边,季东寒主动打招呼,“靳先生,好久不见,听说靳先生要订婚了,恭喜。”

    靳沉珂眸子阴沉,潮涌翻飞,起伏不定,“多谢。”

    出于礼貌,尚卉轻轻一笑,大方得体。

    目光转移到褚思妮身上,看见褚思妮手里的领带和靳沉珂自己挑选的是同一款,微微一怔,“这个小妹妹,长的很可爱。”

    褚思妮都开快哭了,还听闻这话,还是十分有礼貌的说道,“谢谢。”

    眼睛里水汪汪的一片,似乎成了水乡泽国。

    靳沉珂心里紧了紧,凌厉得目光在季东寒脸上划过,恨不得杀了他。

    季东寒变本加厉的来到褚思妮身边,抱着褚思妮的胳膊,“妮妮,这是靳先生,这是他的未婚妻。”

    褚思妮紧紧的拉住季东寒的手,挤出一抹笑,“你们好。”

    呆呆的看着尚卉,“你比股票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