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给小妹妹道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擎予垂下晶亮亮的眸。

    若是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被背叛投敌”的他的前辈。

    那是二十七八年前的冤案。

    现在,他在局里,在所有知情者的眼中,就是不折不扣的叛徒。

    很多人已经完全忘记了他,没有忘记他的,提起他也是一副轻蔑不堪的模样。

    殊不知,他们眼里正在敌营里享尽荣华富贵的人,已经被当成狗,圈禁了将近二十年。

    有些讽刺,有些凄凉。

    但是大家又都没有错。

    惟一错的,是夜枭,是夜家,是云城的黑恶势力,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们一手造成的。

    陆擎予正在愣神,夜兆忙不迭跑过来,“三爷,h国许申求见爷,您出去应付一下吧。”

    他点点头,“让人照顾好我儿子。”

    夜兆忙答应下来。

    不知道夜枭是不是以为拿捏住了陆野,陆擎予便完全是自己的人了,对于陆擎予完全不设防。

    陆擎予几乎和章西延一样,已经掌控住了夜家三分之二的货源和出口。

    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必须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一个完全成熟的契机。

    一举歼灭。

    一举歼灭......

    陆擎予想到了夜枭,这个了不起的年轻人,若是步入正道,也一定可以做出非凡的成就。

    景漾漾回到客厅,孙琼华也在,手里不知道拿的什么,正放在地板上拍照。

    看见景漾漾,以及景漾漾现在已经无法让人忽视的小腹,她眸子里迅速闪过一抹嫉恨的光芒,转瞬即逝。

    挥挥手,招呼景漾漾,“妹妹,你过来,姐姐有事情要请教你。”

    景漾漾斜斜的睐她一眼,慢悠悠的走过去,垂眸一看,忽然怔住。

    孙琼华笑意满面,“妹妹,姐姐没有经验,你帮姐姐看一看,这个两道杠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怀孕了啊?”

    景漾漾垂在身侧的手指忍不住抓紧,圆润的指甲总归是带了弧度的,狠狠刺进自己的手心。

    孙琼华掩唇笑,说不出的得意,“应该是怀孕了吧?妹妹我们还真是有缘,你还没生,我就怀了,咯咯咯。”

    笑声穿破天际。

    重重的敲击在景漾漾的心上。

    以前,还可以说服自己,夜枭是有洁癖的,和孙琼华之前在很大可能上是逢场作戏,但是.....

    孩子都出来了啊。

    不上一床,怎么会有孩子?

    她深吸一口气,挤出一抹笑意,“恭喜。”

    孙琼华立刻回复道,“谢谢。”

    景漾漾不再理会,抚摸着自己沉重的小腹,慢悠悠的上楼。

    楼梯上前不久铺上一层防滑垫,包括扶手上面都加重了摩擦力度,原来都是为了孙琼华备孕啊.....

    景漾漾踩着厚实的地毯,一步步,似乎走出的是自己自欺欺人的沼泽。

    从此以后,再也不会了。

    看着景漾漾的背影,孙琼华慢慢收敛了嘴角的笑意。

    手指覆盖小腹,这是她最后的机会了。

    夜兆刚好进来,孙琼华喊住他,“兆叔,请你找人把楼梯上的地毯全部换掉,颜色太跳脱,我不喜欢。”

    夜兆垂眸,眼睛盯着自己的脚尖,“这是爷亲自挑选的。”

    孙琼华冷哼一声,“我肚子的孩子说不喜欢。”

    夜兆蓦的瞠目,他刚刚听到了什么?

    不可置信的目光逐渐上移,孙琼华正得意洋洋的摸着自己的小腹。

    夜兆脑海中有惊雷乍响。

    孙琼华这个不要脸的女人。

    爷分明没有......

    孩子怎么来的?

    水性杨花!

    他浅浅说道,“这事,您还是等爷回来亲自和爷商量吧,我做不了主。”

    孙琼华猛地坐正了身子,感觉自己身为女主人的权威被挑战了,“夜兆,你应该明白自己的身份!”

    夜兆不卑不亢的说道,“就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才不敢私自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