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夜枭:她喜欢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冰醒过来,就说明已经安全度过了危险期,接下来只要好好休养就可以了。

    一时间,床边挤满了人。

    她眼睛转了一圈,“初初......”

    顾南初连忙握住她的手,刻意避开软针头,“妈,你吓死我了,现在没事了。”

    季东寒顺口问道,“妈,到底出了什么事?你是被什么人带走的?你都认识吗?”

    白冰的记忆中关于这件事,都是一些残碎的片段。

    但是手术的时候,她知道自己是被打了麻药的,但是心疼,疼的她几乎感觉自己要死在手术台上。

    没想到醒来以后就看见了家人。

    她也是匪夷所思的。

    尤其是听说自己已经被换上好的肝源,更觉得不可思议。

    像是做了一场梦。

    她耐心的和孩子们说道,“我也记不清楚,只记得被人拉进suv,我以为他们是绑匪,一直和他们谈条件,后来他们在我手腕上注射了什么的药物吧,我就不省人事了,睁开眼睛就到了这里。”

    闻言,各个脸上都露出不同的神情。

    白冰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相信,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

    *

    章家

    章母叫章西延出门帮忙接何欢母亲回家。

    他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灭有忤逆母亲,和夜枭说了几句就出门了。

    章母端给夜枭一杯茶,夜枭垂眸看一眼,说道,“谢谢。”

    看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

    但毕竟是个章西延差不多岁数的,在章母眼里就是孩子,她坐在对面,忍不住问道,“孩子,你是西延的同事吗?”

    夜枭不擅长和别人聊天,但是这人是章西延的母亲,必要的还是该说的,“我是他上司。”

    章母恍然大悟,怪不得这个孩子身上,带着浓重的上位者的气息,原来小小年纪已经身居高位,“西延给您惹了不少麻烦吧?”

    夜枭忍不住笑了笑,浅浅淡淡的,只是觉得有点好笑,“没有,章西延的业务能力十分强,我很欣赏。”

    章母心里骄傲的不行,嘴上还是谦虚的,“他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您还多多见谅,他一个人离家那么远,人生地不熟的,你们互相扶持着一些,这样咱们家里老人才能放心不是?”

    章母和夜枭聊了十几分钟,通常是章母一个人在说,夜枭只负责听。

    章母看了一眼电子钟,急忙起身,“瞧瞧阿姨着记性!阿姨要出去买菜了,你喜欢吃什么东西,告诉阿姨。”

    夜枭舔舐一下唇瓣,仔细的想了想,说道,“五彩汤圆可以吗?”

    不年不节的吃汤圆?

    但是章母还是点点头,“可以,阿姨买了材料回来做,自己做的安全又好吃。”

    目送章母出了门,夜枭将自己的身子扔在沙发上,若是有可能,他真想要一个章母这样的母亲。

    章母回来的时候,是连同章西延和何欢母女俩一起进门的。

    刚好在门口碰到,章母说什么也要让何欢母女俩回家吃饭。

    推脱不掉,母女俩只能过去,

    去了以后才知道章家有客人,章母忙说,“这是西延的朋友,没事。”

    说是如此,但是总是拘谨的。

    夜枭也不善于这些场合,便回房间躺着了。

    章西延进来,“抱歉,我妈和隔壁的阿姨关系一直不错。”

    夜枭敲了敲头,再次十分肯定的说道,“那个女孩喜欢你。”

    章西延又是一脸的莫名其妙,“怎么可能?刚才回来的路上,孙小姐给我打电话了,说是你不接她电话。”

    夜枭闷闷的唔了一声,“烦。”

    章西延虽然不知道夜枭的具体打算,但是最起码心里清楚的很,夜枭一点都不喜欢孙琼华。

    大概虚与委蛇,也是因为孙老师手里的毒一品提纯技术。

    一旦提纯技术到手,孙琼华就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了。

    等待她的,不知道会是什么下场。

    吃过饭,夜枭说要出去走走。

    这边远离市区,算是城乡结合部之间,城管管的松,一般路两边晚上有很多摆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