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67 签名去找许木爷爷

667 签名去找许木爷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还没有到请产假的时候,还要继续上班。

    秦北浔更是各种忙。

    照顾白冰的重任就落在了季东寒一个人的身上。

    除此之外,他还要隔几天带宋老爷子去复查,老爷子眼睛也基本上已经恢复正常了。

    顾南初一直听感激他的。

    在陌陌生下孩子第三天的时候,顾南初提出请他吃顿饭,秦北浔答应了,顾南初亲自给季东寒打的电话。

    接完电话,季东寒放下手机,笑着说道,“妈,您宝贝女儿要请我吃饭,我晚上晚一会回来。”

    白冰知道他们目前相处的不错,心里自然是喜闻乐见的。

    她亏欠女儿,总觉得自己陪不了孩子一辈子,不能等到自己死了以后女儿娘家就没人了。

    她现在对季东寒好,有个自私的想法就是让季东寒日后对初初像是亲妹妹似的,是初初在娘家这边的依靠。

    听说初初请吃饭,她挺开心的,“你们好好玩,别记挂我,我这边有护士护工,没关系的。”

    季东寒点点头,“我先洗个澡,换身衣服。”

    在医院时间久一些,身上的衣服就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

    白冰点点头,看着他拿着衣服走近了病房里陪床的卧室。

    不一会儿,季东寒放在床边的手机亮了屏,白冰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血液忽然冷凝。

    屏幕上出现的几行字,她抓住了一句重点:靳老头子身体不好,受不得刺激,若是打算,趁老头子死之前.....

    后面的还没有看清楚,季东寒忽然走出来,过来捡起手机,“我先打个电话。”

    说着,一边看手机一边去了阳台。

    白冰想着自己刚才看见的话,忍不住多想。

    冬寒究竟是什么意思?

    他到底想做什么?

    希望不会是她想的那样。

    否则......

    *

    傍晚

    季东寒如约而至,秦北浔夫妻俩也是刚到,看见季东寒,顾南初立刻挥挥手。

    后者淡淡一笑,慢悠悠的走过来。

    今天的季东寒穿着一身浅色休闲装,儒雅非常。

    顾南初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熟料,手掌就被某人抓住。

    她怯怯的转眸看了一眼某人,某人威胁的目光不言而喻。

    她有些傲娇的指了指自己的小腹,一副肚子里有筹码,老娘不怕的样子。

    秦北浔无奈又宠溺的笑起来,季东寒此时已经来到两人面前,笑着说道,“请我吃狗粮的?”

    秦北浔似笑非笑,“吃好了吗?吃好了可以走了。”

    顾南初嗔怪的瞪他一眼,连忙招呼人,“快请坐。”

    季东寒坐下来,“今天上午带老爷子去复检,医生说已经完全康复,以后每年检查一次就好。”

    提起这件事,顾南初心里更加惭愧,“本来接我爷爷出来就是为了好好照顾他老人家的,没想到现在多亏了你,谢谢。”

    她是真心实意道谢的。

    没想到季东寒毫不推辞的说道,“收下你的感谢,记住,欠我个人情啊,我迟早会讨回来的。”

    他说的似真似假,顾南初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时,秦北浔忽然举起酒杯,说道,“夫妻本是一体,初初的人情债我还。”

    季东寒眸光微微闪烁,笑了,“好,你也是一样。”

    说完,两个男人碰杯,一杯酒,,一饮而尽。

    酒过三巡,季东寒有些微醺。

    他倒一杯酒,对着顾南初的方向,“南初,我希望你以后可以,把我当成一家人,当哥哥!”

    顾南初以茶代酒,喝了一杯,抿了抿唇,“你对我妈的好,我很感激,如果可以,我会把你当哥哥。”

    季东寒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毫不拘束的笑起来,“这样就好,好!”

    秦北浔一直没有说话,看着季东寒的眼睛仿佛有光。

    他觉得季东寒不一样了,最起码和四年前那个说自己喜欢男人给不了妮妮幸福的季东寒,一点也不一样。

    究竟这样的季东寒才是季东寒,还是曾经?

    他抿了口酒水,眸光更加深沉了一番。

    离开的时候,季东寒醉的有些严重,“南初,你们好好的,好好的,妈就放心!”

    顾南初点点头,“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