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60 狗血又坑爹的身世

660 狗血又坑爹的身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永远,这样?”

    “对,永远这样,好不好?”

    “那好吧,永远这样,妮妮......唔唔唔......”

    客厅里,顿时响起了少儿不宜的声音,蓉姨默默的后退回去。

    背贴着墙壁,双手紧紧的抱着水杯,水温也温暖不了她冰冷的手心。

    心里也是冰冷。

    明明靳先生说是让妮妮恢复的,可是......

    他刚刚和妮妮说的永远这样吧,又是什么意思?

    他不想让妮妮恢复,想让妮妮作为一个永远不会恢复智力水平的几岁大的孩子,陪在他身边,供他玩乐。

    没有任何的保障,也没有名份。

    甚至连情人都不如。

    情人最起码会不遗余力的为自己争取利益最大化,以保证自己年老色衰被抛弃以后,可以荣华富贵下半辈子。

    但是妮妮不会,她不会索取,她会的只是看见靳沉珂的时候傻笑,看不到靳沉珂的时候思念。

    她的感情是那么的纯粹,但是......

    终究是得不到好报的。

    蓉姨咬咬牙,从旁边的橱柜里拿出靳沉珂给的东西,紧紧的捏在手里。

    她以前在不少大户人家做过,唯独和妮妮之间他,她觉得真的是和这个孩子处出感情来了,想让她一辈子都好好的......

    所以,她只能违背靳沉珂的交代了。

    她想过,靳沉珂若是知道,自己一定会举步维艰,甚至会被赶出去。

    但是她心意已决,不能做伤害妮妮的事情。

    也许不用药的话,妮妮这辈子也不会恢复,但是这就是她的命数了,逃不了的。

    但使用外力来抑制她的恢复,未免太可恶。

    她深吸一口气,一不留神,外面的声音已经没有了。

    想必是回房间了。

    她将东西装在兜里,慢慢上楼。

    翌日

    靳沉珂下楼的时候,蓉姨已经在厨房里忙活。

    他站在厨房门口,厨房里散出很细的油烟,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轻轻的咳嗽一声。

    专心致志做饭的蓉姨听见靳沉珂的声音吓了一跳,脚步踉跄了两下,慌忙转身,“先....先生。”

    靳沉珂精神抖擞,异常的精神,“药给妮妮吃了吗?”

    蓉姨眼眸一黯,连连点头,“之前因为妮妮感冒,我没敢给妮妮吃,从昨天开始才按照先生的吩咐,给妮妮服用。”

    靳沉珂嗯一声,“还有多少?我看一下。”

    蓉姨手指轻轻一颤,从柜子里拿出来,递给靳沉珂。

    后者晃了晃,他每晃动一下,就像是把蓉姨的心放进油锅里滚一圈。

    他打开瓶塞,亲手倒了一杯水,药粉散入水中,瞬间融化,消失的无影无踪,端着水上了楼。

    一直等到他的脚步声完全消失,蓉姨才重重的吐出一口浊气,双腿颤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一般。

    勉强将早饭做好,靳沉珂接了通电话,没吃早饭就离开了。

    褚思妮起来后,嘴角一直挂着甜蜜蜜的笑,看见蓉姨,猛地扑上去,抱住蓉姨幸福的说道,“靳沉珂亲自给妮妮端水,蓉姨,妮妮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呀~”

    蓉姨心疼的拍了拍她晃动的小脑袋,说道,“吃饭了,蓉姨做了你喜欢吃的竹笋馅的烧麦,趁热吃。”

    褚思妮乐滋滋的抿着唇,轻轻点头,“好哒~”

    边往客厅里走边说,“吃完饭请小白来家里玩好不好?妮妮今天超级开心的。”

    开心的时候就想有小伙伴陪自己一起开心。

    蓉姨点点头,“秦小姐不上课的话,你可以邀请她的。”

    褚思妮连连点头。

    像是小鸡啄米一样。

    蓉姨叹了口气。

    心里实在是五味杂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