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59 小白失踪?乌龙一场

659 小白失踪?乌龙一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己的小娇妻送上门的吻,不吻白不吻。

    简清枫嘴角抑制不住的扬起,很快就占据了主动权。

    一旁完全被衬托做了背景的司仪忍不住摸了摸鼻子,他们都能将一系列自己做出来了,还要他这个司仪做什么?

    是为了衬托新郎的帅气吗?

    他忽然想回家找妈妈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史上最憋屈的司仪了。

    敬酒的时候,简清枫被秦北浔他们围住,“快说,什么时候好的?不说不让走,自罚十杯。”

    简清枫笑盈盈的,脸上全部是得意洋洋的笑,“没几天,决定结婚的时候吧。”

    一旁的庄心妍忍不住嗔了他一眼,怪不得当初自己屡次提出结婚的时候,都被他粉饰过去。

    上个月忽然主动提起结婚。

    她原本以为他终于肯面对了,实际上却是......

    简清枫搂住庄心妍的腰肢,耳鬓厮磨,“乖,晚上回家老公主动给你跪榴莲。”

    跪榴莲什么的。

    就算庄心妍想,也舍不得啊。

    毕竟他双腿刚刚恢复。

    敬完了酒,简清枫终于吃上两口东西,庄心妍心疼的说道,“刚恢复能站那么久吗?会不会不舒服?”

    简清枫心里甜滋滋的,一把抱过庄心妍,在她耳边说道,“今天晚会,你才会什么叫久。”

    暧一昧缠绵。

    让庄心妍忍不住红了耳朵。

    何止是现在,就是他双腿不便的时候,那劳什子事情也是没少做的。

    想起和他曾经在床上的疯狂,庄心妍简直是一口东西都吃不下去了。

    秦北浔伺候媳妇吃好,又开始伺候女儿,因为小白今天穿的真的是逆天的仙气飘飘,好多人一直吵着要和她合照。

    小家伙一向喜欢这样的场合,便嘟嘴卖萌拍了好一阵子。

    才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粑粑麻麻,你们不知道小白多累!你们竟然吃完啦!”

    秦北浔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脑门上全部是汗水,有点心疼。

    下一次不管是谁结婚,都不能借女儿了。

    太累了。

    其实小白不饿,若是秦北浔打开她的小包包,就能看见里面满满当当的糖果,还有糖纸。

    她不知道自己偷偷摸摸吃了多少。

    藏在裙纱下的小肚子到现在都是鼓鼓囊囊的。

    婚礼没有进行到太晚,毕竟大家都在担心简清枫的腿,虽然他一直说没关系,但是众人都不敢冒险。

    八点多的时候,就已经出了酒店。

    秦家人,几辆车,离开的时候阳阳忽然问了一句,“小白姐姐呢?”

    大家一脸懵,秦北浔夫妻俩对视一眼,秦北浔赶紧下去找。

    后面车上的秦北曜看见他下车,降下车窗,探出头问道,“怎么了?”

    秦北浔匆忙说道,“小白不见了,我去酒店看看。”

    闻言,秦北曜也快速下车,随着秦北浔一起跑进大厅。

    服务生已经开始收拾大厅,兄弟俩在里面转了一圈,也没有看见小家伙的影踪。

    心急如焚。

    打算去酒店前台的时候,身后服务生的声音小声的响起来,“先生,秦小姐在这里。”

    两人迅速转身,看见服务生手里拎起来的花篮,以及蜷缩在花篮里睡的香喷喷的小白。

    一颗吊在喉咙口的心终于重重的落地。

    他松了口气,因为这个花篮比小白和阳阳垮的大一点,是放在一边给小花童添花的,所以小白才能睡在里面。

    即便如此,也是十分的勉强,小白在里面快要窝成一个蛋。

    是结结实实的把自己镶嵌进去的那种,若非叫醒她,旁人根本是抱不出来的。

    秦北浔只能拎着篮子一起回家。

    顾南初乍一看到的时候,笑弯了腰。

    这孩子真的是不走寻常路。

    甚至这心大的当妈的,还拿出手机给小白拍照,还发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