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57 平底鞋下面的猫腻

657 平底鞋下面的猫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傍晚,顾南初去接小白的时候,唐糖刚从医药箱里找出健胃消食片。

    小白挺着圆咕隆咚的小肚子,真的有点吓人。

    顾南初嘴角抽了抽,几步走过去,“秦小白!”

    秦小白吓了一跳,顺便打了一个饱嗝,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说话就变成了:“麻麻,嗝,你怎么嗝来了,小白......嗝嗝嗝......”

    唐糖不好意思的说道,“南初,都怪清枫,不知道孩子该吃多少,都吃撑了还让孩子吃。”

    顾南初连忙说道,“怎么会呢,要怪就怪她自己,小家伙特能作,卖个萌撒个娇,实在不行打个滚,没人是她的对手。”

    就算简清枫不让她吃,她若是想吃,自然有办法的。

    看着小白吃了消食片,顾南初让她慢悠悠的在院子里逛一逛。

    消化消化。

    但是秦小白发出了灵魂拷问,“麻麻,万一都消化下去了,小白又饿了该怎么办?”

    顾南初眉骨狠狠的颤动一下,“到时候再说!!!”

    识时务者是小白,她赶紧虎头虎脑的小跑出去。

    麻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

    苏月从许申那里得到了一张简清枫婚礼的请柬,她要参加简清枫的婚礼。

    同时,她回去h国在许申的帮助下,去了一趟传染病研究中心。

    许申太了解她了,大抵可以知道她的目的,忍不住提醒她说道,“万事三思,若是最后赔上了自己......”

    不等许申说完,苏月就打断了他的话,“你不必多言,我要做的事情,没有人阻止得了,一如当年我来到许正风身边,你这次依旧劝说不了我。”

    许申斜斜的勾起嘴角一抹不甚分明的笑意,当年啊......

    他脉脉道,“苏月,你迟早会玩死自己。”

    苏月冷艳的唇扬起得意的弧度,“就算我死,也会拉一众垫背的,我苏月,绝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许申没有再说话了。

    从未有人将她当成羔羊,只是她自己的臆想而已。

    似乎,她总是喜欢将自己摆在一个万众瞩目的高度,哪怕实际上根本没有人看到。

    许申想,他可以任由她继续作。

    但是所有的作,都是有底线的。

    苏月在h国没有多待,当天下午的飞机就飞回了京城。

    她期盼着,期盼着简清枫的婚礼那日。

    将会是她涅槃的开始。

    *

    半个月后

    八月底,京城的夏天还剩下了一个小尾巴,正午时分是热的,但是早晚,小白他们已经换上了长袖的衣服。

    因着前几天降下异一场久违的甘霖,婚礼这天的天气十分沁凉。

    恰到好处。

    顾南初怀有身孕,就没有去新娘子家一起拦新郎,但是小白和阳阳跟着大人过去了。

    顾南初和关卿陌两个人在酒店里帮忙照看宾客。

    一身粉红色小礼服的苏月慢悠悠的走过来,在顾南初面前站定,“秦太太,好久不见。”

    顾南初是见过苏月的,在公司的一面之缘而已,当初匆匆忙忙,没有细看,如今看来,这苏月的眉眼之间竟然有几分熟悉。

    晃晃脑袋,她淡淡一笑,“好久不见,苏小姐里面请。”

    苏月微笑着点点头,路过顾南初身边的时候,后者忽然踉跄一下。

    吓的关卿陌惊呼,“嫂子!”

    幸好被苏月眼疾手快拉住,“秦太太双身子,还是不要穿高跟鞋比较安全。”

    顾南初心里有些后怕,心跳依旧加速,缓了缓,才脸色苍白的和苏月道谢,“多谢苏小姐,若不是苏小姐,我恐怕已经倒地了。”

    苏月摇摇头,“举手之劳,秦太太,我先进去了。”

    顾南初颔首,苏月婀娜多姿的扭着不盈一握的纤细腰肢,慢慢悠悠的走到宾客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