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拍马屁的秦小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此时此刻的京城

    夜兆才见到靳沉珂,因为夜枭特意嘱咐一定要把东西亲手交给靳沉珂,所以夜兆一直等他回国。

    夜枭这是第一次通过夜家直接向内地输送。

    已经破了规矩,所以只能做到万无一失。

    不能经手太多的人,以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夜兆将东西交给了靳沉珂,说道,“我们家爷说了,它的效用是永久性的,所以,靳少,还请三思。”

    靳沉珂接过,只是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的粉质固体不足一克的样子,没想到效用这么毒辣。

    但是既然联系夜枭,在打出去电话的一瞬间,就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里面一百万,密码六个零。”

    夜兆退后两步,恭敬的说道,“我们家爷交代了不能收靳少的任何东西,这是我们家爷送给靳少的,但是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靳沉珂舔舐一下唇瓣,微微颔首,“我明白。”

    夜枭欠他一个人情,在五年前,夜枭在意大利海域被海盗被围困,他路过救了夜枭一命。

    等夜兆离开以后,靳沉珂就迫不及待的去了小傻子的住处。

    褚思妮听见车声,激动的不知所措,靳沉珂进来以后,“妮妮上楼换身衣服,一会带你去吃饭。”

    小傻子不疑有他,兴高采烈的哒哒哒哒跑上楼。

    靳沉珂找到蓉姨,把东西给了蓉姨,“一天一次,分五天给妮妮喝下。”

    蓉姨拿着玻璃小瓶,感觉像是拿了一个烫手山芋,硬着头皮问道,“这是.....先生,这是什么?”

    靳沉珂抿了抿唇,眸子里飞快的闪过一道暗芒,淡淡说道,“对妮妮恢复之前的记忆有利的药。”

    蓉姨哦了一声才收起来,“先生,我一定按时给妮妮吃药。”

    靳沉珂嗯一声,双手插兜离开。

    蓉姨盯着手里的东西,忍不住陷入了沉思。

    这个......真的是可以让妮妮早点恢复的药吗?

    重重的叹口气,暂时只能将东西收起来。

    *

    秦氏

    苏月抱着一沓文件,敲响了秦北浔的办公室,“秦总,我有几个不太明白的地方想问问您。”

    秦北浔淡淡的嗯一声,“哪里?”

    苏月走上前,打开文件,有几个地方是被着重圈出来的,“你看这里,这片地的升值空间远远比这块高,为什么一样的价钱,要投资这一块?”

    秦北浔看了一眼,说道,“第一块地不远处有个火葬场。”

    苏月哦了一声,“原来如此。”

    正要继续问下去的时候,秦北浔懒懒的抬眸睐了苏月一眼,开门见山的说道,“什么时候签约,许先生近期有没有打算?”

    据助理每日的汇报,苏月在秦氏的日常就是请同事喝喝咖啡看看电影,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考察。

    甚至苏月的专业知识还是有待考量的。

    大抵就是因为许大佬去世以后,作为许大佬生前的小老婆,得到的补偿而已。

    或者是......许申的纵容。

    具体的原因他不想知道,或许里面很脏。

    所以将苏月继续留下,实在是没有必要了。

    许申宠着她,那就让她去许氏作好了。

    闻言,苏月的脸上出现一点点龟裂,表情不若刚才的活灵活现,“许申最近要去云城一趟,等他回来我在同他商议,您看怎么样?”

    秦北浔微微颔首,“好。”

    苏月闷闷不乐的抱着文件退下,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本来,她是不想那么快动手的,但是现在......

    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她的预料。

    没想到自己只是在秦氏,努力的不去打扰秦北浔,他依旧认为自己的存在是碍眼的。

    既然如此,那就.......拭目以待吧。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她从包包里取出另一支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傍晚,秦北浔亲自去检察院接媳妇回家吃法,顺路去了甄家,带走小白。

    他去到的时候,甄老的外孙赶忙带着客人去后院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