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我只喜欢靳沉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家

    晚饭后,季东寒来接白冰。

    白冰似乎最近已经彻底的接受了季东寒这个儿子的存在,看到他来接自己,表现的十分开心。

    顾南初看到这一幕,难免有些心酸。

    送他们出门,季东寒和顾南初说道,“你知道靳沉珂回意大利,打算订婚了吗?”

    顾南初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

    这个,她真的不知道。

    季东寒弯了弯嘴角,露出一丝嘲讽的笑意,“所以,你现在还要阻止我带妮妮离开吗?”

    顾南初唇瓣轻轻的翕动两下,迟疑说道,“妮妮知道吗?”

    季东寒轻轻叹息,“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也许知道了却装作不知道。”

    顾南初犹豫半晌,说道,“明天我回去看看妮妮,我知道你也是为了妮妮着想,但是......妮妮不会愿意跟你走的。”

    季东寒额角皱了皱,“我会想办法的。”

    “你要尊重妮妮。”

    “她根本没有明辨是非对错的能力,你的尊重是一种纵容。”

    “......”

    “我先回去了,再见。”

    季东寒看顾南初没话说,直接离开,带着白冰扬长而去。

    留下纷纷扬扬的尘埃,在空气中肆意飞舞。

    她呐呐的回去,有些魂不守舍。

    秦北浔轻轻地从身后走过来,环住她依旧纤细的不盈一握的细腰,“怎么了?”

    在她后颈上轻轻的蹭了一下,呼吸之间的灼灼热气刚好喷洒在她的耳后。

    细腻白皙的耳后很快就起了一层密密麻麻的小疙瘩。

    顾南初扭了扭身子,在某人怀里转过身子,“痒。”

    秦北浔轻轻一笑,“哪里?”

    顾南初冷哼一声,“就知道闹我,小心你儿子生气。”

    秦北浔挑一挑眉,十分不屑的说道,“他还是个小豆芽,懂什么?”

    两人依偎半晌,秦北浔才想起自己过来要说的正事,关于大白的,差点忘记了。

    真是亲爹。

    他说道,“大白的国学老师刚刚打电话了,他建议九月份直接送大白去中学,但是我想了想,拒绝了。”

    顾南初皱着柳叶弯眉说道,“大白虽然智商很高,但是毕竟是个孩子,还不满五岁,去中学......我也是不放心的。”

    在国学老师那里,老先生一个人只教五个徒弟,因着大白年纪最小,对大白十分照顾。

    并且大白身边还有秦北浔专门派遣的照顾大白生活起居的人存在。

    若是在学校,这样就不方便了。

    而且,依照大白的脾气和年纪,在学校里也是交不到朋友的。

    综上考虑,不如请老师,在家里教他书本上的知识

    等到他年纪稍微大一点,可以自己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了,秦北浔才打算让他选择自己以后的道路。

    秦北浔把自己的打算说一下,夫妻俩的意思不谋而合。

    当晚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大白,看起来,孩子还是满意的。

    晚上,顾南初躺在床上又想到了儿子微微的笑容,忍不住动容的和秦北浔絮叨着,“孩子终究还是离不开父母的,你看咱们和大白说给他请家教,接下来的半年在家里学习的时候,他虽然不说,但是眼睛里都在笑。”

    秦北浔坐在床边,给她吹着一杯热牛奶,“是么,我没注意。”

    顾南初:“......”

    而此时此刻,顾南初口中心情不错的秦大白正坐在阳阳的榻榻米上,仰头问洛阳,“接下来半年哥哥一直在家,你开心吗?”

    小洛阳抱着奶瓶,一边喝奶,一边说道,“小白姐姐也可以陪阳阳。”

    大白脸色一黑,“哥哥和姐姐不一样。”

    阳阳十分赞同的点点头,“是哒,姐姐和阳阳一起捏泥巴,一起过家家,一起滚滚滚,哥哥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