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49 把小阮姑娘娶进门

649 把小阮姑娘娶进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客气的浅浅一笑,转眼间目光就重新落在自己女儿身上。

    此时此刻,秦小白却是停下了晃秋千的小jiojio,跳下来,哒哒哒跑到两人中间。

    十分童趣的盯着苏月,“你好,我是秦小白。”

    苏月目光在秦小白白的发光的小脸上扫过,“这就是秦总家的小千金吧?长的真可爱。”

    以往,有人夸小白的时候,小姑娘总是臭屁的不得了,总要夸人家一句眼光好。

    但是现在的秦小白一手揪着自己的小嘴巴,说道,“谢谢,我麻麻长的更好看。”

    闻言,苏月脸上的笑容有一瞬间的龟裂,但是很快就被她粉饰过去,“是吗?能生出如此漂亮的小公主的秦夫人,想来应该也是美貌无双的。”

    秦小白点点头,“当然,所以小白的粑粑才对小白的麻麻死心塌地,其他的女人对小白的粑粑来说都是浮云。”

    苏月端庄的笑着,“是吗?”

    小白重重的点点头,“当然是的!”

    苏月没有继续和小白说话,而是自直起腰,看着秦北浔说道,“秦总,那我就先告辞了。”

    秦北浔微微颔首,宠溺的目光近在咫尺,却是一直落在小家伙的身上。

    苏月眸底深处迅速飞过一丝不甘,她急匆匆的转身,大步离开。

    等她离开以后,秦小白张开双臂要抱抱,秦北浔把小家伙抱起来。

    秦小白双手抱住秦北浔的脸颊,都给他捏变了形,也就它们母女俩能对他一个富可敌国的总裁这样摧残。

    小白板着小脸说道,“你以后离她远一点,再远一点......”

    秦北浔眨了眨眸子,疑问道,“为什么?”

    一般来说,小白对于夸奖自己长得漂亮的人,是十分有好感的。

    苏月......

    秦小白虎着脸说道,“因为,小白觉得她想泡你。”

    秦北浔:“......”

    小丫头在学校里尽是学了些什么?

    秦北浔和她解释说道,“小白,她是粑粑的合作伙伴,等签了合同以后,她就回去她的国家了。”

    小白哦了一声,“但是,她不回自己家家的时候,你也不能和她一起玩。”

    得到了他的再三保证,小家伙才心满意足的放心下来。

    *

    翌日

    蓝晶说到做到,果然和秦小北来医院和顾南初道歉。

    她毕竟是长辈,且事出有因,顾南初肯定不能因着这点事情耿耿于怀,毕竟孩子没事,大家还是一家人。

    就算是看在秦小北和秦北筠的面子上,顾南初也得原谅她。

    中午,蓝晶和秦小北离开去大院以后,顾南初就让秦北浔去办理了出院手续。

    实在不想在医院里继续住了,虽然有小白这只活宝,但是气氛还是太压抑。

    没想到回家以后,竟然在客厅里看见了白冰。

    她高兴的上前,“你怎么来了?”

    白冰的目光有点奇怪,紧紧的盯着她的小腹看。

    见状,厉巧珊笑着说道,“刚才问我你去做什么了,我就解释了一下,你妈知道你怀宝宝了。”

    顾南初笑着坐在白冰旁边,拿起白冰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起初白冰还有点不好意思。

    顾南初说道,“现在还感觉不到,等再过几个月,它会动了,就能摸得到了。”

    白冰眸子里很是新奇,就像是小白刚刚知道她怀孕时候一模一样。

    她戳了戳,动作很轻,“这里,小白?”

    正蹲在一边吃果果的小白立刻扭过头,“谁在叫小白?”

    顾南初笑着解释道,“不是小白,是小白的弟弟或者妹妹。”

    白冰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忽然说了一句,“弟弟!”

    很是肯定的语气。

    顾南初:“为什么是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