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猫南北和狗东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大家的眼中,不约而同的都会认为,大哥的理想伴侣会是知性优雅成熟的女人。

    就是方媛这样的。

    方媛也并非是小家子气的女孩子,在病房里的一言一行都恰到好处。

    懂世故的女孩子。

    很会做人。

    最起码厉巧珊对于自己未来的儿媳还是比较满意的。

    一室人其乐融融,除却一直闷不做声的小鱼儿。

    悄无声息的躲在小角落,看着别人家的热闹。

    仿佛自己是格格不入的。

    方媛,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和大哥站在一起也十分般配的。

    最重要的是,大哥是把方媛当成女人的,他只把自己当成一个不谙世事的和阳阳她们一样的孩子。

    因方媛还要去工作,在病房里没有呆太久就告辞了。

    外人离开了,秦小北才靠近病床,看了看顾南初露在被子外的手,敛下眼眸,“嫂子,对不住你。”

    厉巧珊看了秦北浔一眼,两人带着孩子们出去了,把空间留给两人。

    秦小北这才坐下来,小心翼翼的,“嫂子,我代替我妈向您道歉,我一定会让她亲自和您道歉的。”

    顾南初淡然一笑,已经不放在心上,“小北,没事的,二婶毕竟是长辈,她也不会故意推我的,我想若是二婶知道我怀孕,一定不会这样做的。”

    秦小北吸了吸鼻子,“嫂子,你人真好。”

    顾南初揉了揉她的脑袋,“傻小北,我们都是一家人,一笔写不出两个秦字,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亲人,我若是耿耿于怀,事情只会像是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越来越难解决,所以啊,趁着还不是覆水难收的时候,及时止损。”

    “我们秦家和其他平常人家还是不一样的,我们是京城多少人的眼中钉,多少人巴不得我们搞内讧,越是这样,我们越是应该和和美美,重重的打按这些人的嘴脸。”

    秦小北重重的点头,顾南初的深明大义更让她有了要让自己的母亲承认错误的决心,“嫂子,我们秦家娶到你,是我们秦家的福分。”

    顾南初笑着挥挥手,“这我可是不敢当,你没看网上都说秦北浔娶我真是瞎了眼了,说我是个不中用的花瓶。”

    秦小北也笑了,“那是他们眼睛有问题,看不到我嫂子的好。”

    两人说了几句,顾南初的目光忽然转移到她的小腹上,“几个月了?”

    秦小北小脸一红,不甚好意思的说道,“快五个月了,比陌陌的小不到一个月。”

    顾南初脸上丝毫不加掩饰自己的欣喜,“那感情好,我们家里一不留神就来了三口人,其乐融融。”

    中午时候,宁安颜过来了,戴云清和她一起过来的。

    顾南初早就觉得戴云清对颜颜绝逼是有意思的,诺,现在就开始追上了。

    说句真心话,她自然是觉得夫妻还是原配的好,但是现在看来,陆擎予和宁安颜是不可能了......

    所以管他什么原配不原配的,她只要她的颜颜能幸福。

    宁安颜请了一下午的假在这里陪初初,戴云清放下花束和果篮,客气的说了两句话就率先离开了。

    顾南初戳了戳宁安颜的胳膊,挤眉弄眼的说道,“什么情况?”

    宁安颜讪讪一笑,“他刚好来附近办事,就顺路捎带我过来了。”

    顾南初显然不信。

    但是也没有多言,这种事情,她不相信宁小颜看不出来。

    下午,秦北浔回去公司一趟。

    秦小白和阳阳在住院部楼下的草坪上玩耍,大白在一边看着两个人。

    小白摸出自己的小手机,“阳阳妹妹,小白姐姐给你看看一个超级超级帅气的小哥哥。”

    小白最近在哎看一档选秀的节目,每天都给小哥哥投票的。

    阳阳好奇的凑过去小脑袋。

    大白忍不住走上前,也看了一眼。

    什么玩意,gay里gay气的?

    确定是小哥哥,不是小姐姐?

    小白指着他的网名说道,“大白,你看看这四个字念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