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天真的秦小白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傍晚

    医院

    顾南初才醒过来,朦胧之间对上一双疲惫到极点的眼睛,“醒了。”

    她小小的嗯了一声,眨了眨眼睛,“孩子......”

    秦北浔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温柔的说道,“孩子没事,我们又有孩子了,初初,孩子很健康。”

    她终于如释重负。

    在被送进急救室的时候,听到护士说了一句:好像是流产了,当时她如同五雷轰顶,但那时麻药已经进入身体,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即便是麻醉以后,睡了好长好长的一觉,但是也睡的及其不安稳。

    还好,醒来以后就得到了一个好消息。

    她的小手被秦北浔的握着,轻轻的覆盖在小腹上,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这个孩子,父母都在,会见证它十个月的成长,对于双方而言,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若是没有蓝晶的这出子事,应该会更高兴。

    出去散心的厉巧珊回来,看见儿媳妇已经醒了,瞬间开心的不行,一把把儿子推开,“初初,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顾南初笑着说没事。

    余光促狭的看了一眼旁边讪讪的秦北浔,嘿嘿一笑,小恶魔似的。

    这时,外面传来熟悉的小奶音,“啊呀呀,小白的麻麻到底在哪里?大伯你认不认路?小白的小jiojio都酸酸哒~要不咱们先回去,等小白吃饱饭饭再来看麻麻。”

    话音未落,病房门已经被打开。

    秦小白站在最前面,“麻麻,小白想死你啦!”

    迈着小短腿的哒哒哒哒的跑过来。

    若是顾南初没有听见刚才小白的话,真的以为这小家伙说的都是真心话。

    现在......

    顾南初用力的在秦小白额头上戳下,她也没有什么什么力气,小白呵呵笑,“麻麻好弱,是小弱鸡。”

    旁边,护妻狂魔一脚踢在小白的屁股上。

    小白捂着袭击的屁股跳脚,“为什么踢小白的小屁股,可恶,坏人,来人,给我拉下去斩了!”

    小白跟着甄老的夫人学习唱京剧,时不时的就爆出一句戏文。

    秦北曜身后是阳阳,大白还有小鱼儿。

    秦北曜走到前面,随口说道,“我过来的时候,北筠正搬家呢。”

    顾南初不可置信的提高了声音,“搬家?”

    秦北曜微微颔首,“我问他要不要一起过来,他大概是觉得不好意思,拒绝了,陌陌说明天过来看你。”

    厉巧珊重重的叹息一声。

    家和万事兴,家不和........

    小白赶紧臭屁的到厉巧珊面前,轻轻的揉着她的手掌,“奶奶不叹气,叹气会长皱纹纹,像师父一样,丑丑哒。”

    秦北浔:“......”

    一阵咳嗽声传来,小白小肉呼呼的身子一颤,不由分说的就跪下往床底下钻。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就是你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话,被人当场抓住。

    甄老迈着矍铄的脚步进来,“谁在说老头子长得丑?”

    随着甄老一起进来的,还有甄夫人和小白的甄老师,以及甄老师的儿子。

    顾南初受宠若惊,下意识就要起身,被甄夫人阻止,“你好好躺着,我们又不是外人,不讨茬。”

    说完,就坐在床边,和蔼可亲的问候道,“身子可是爽利了?”

    顾南初点点头,“夫人挂念,已经没事了。”

    甄老看见头钻进床底下,屁股还露在外面的小白,忍俊不禁,“秦小白去哪儿了?”

    秦小白小傻子似的,捏着鼻子说道,“秦小白在家里睡觉觉呢。”

    甄老憋着笑,说道,“原来如此啊,那给小白带的龙须酥雪花酥,小白怕是没有口福了,都是师娘亲手做的,唉!”

    这边话还没有说完,小白已经利落的站起来,俏生生的站在甄老面前,“嘿嘿,师父,世界上最最大方最最可爱的师父,小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