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29 大哥,你是不是近视眼啊

629 大哥,你是不是近视眼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小北:“what?”

    这人有毛病吧?

    从哪里的出来的结论?

    呵呵哒.......

    她一边眼观六路的防备自己母亲会突然过来,一一边应付着厉衡,“你赶紧走,不能让我妈看见你在这里。”

    依照蓝晶的性格,恐怕只要是在南江看见厉衡,就会胡思乱想。

    她妈对于厉衡的防备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

    厉衡趁着她不注意,又在她脸颊上偷亲了一口,轻声说道,“小北,其实,你不觉得你母亲就是在嫉妒厉巧珊,所以下意识不想让你和厉巧珊的弟弟,有任何的关系接触。”

    闻言,秦小北的面上闪过一抹难堪,她推搡着厉衡,说道,“你胡说,赶紧放开我。”

    在厉衡的面前承认母亲的嫉妒,她是万万做不到的。

    蓝晶这些年过的其实并不如意。

    她虽然是秦家的二太太,但是她心里的苦,只有秦小北能感应三分。

    所以不管是多么苛刻的教育,秦小北都没有任何的怨言。

    这次的南江之行,是秦小北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脱离蓝晶的掌控,自己拿主意,更不必说孩子的事情。

    厉衡看她脸上露出些许的难堪,更是加了一计猛药,“秦小北,你们把她惯的,已经失去了一个母亲的职责,她只会觉得她让你们做的一系列的事情都是应该的,越发的变本加厉,因为自己不能掌控住自己的丈夫,所以就不遗余力的想要掌控自己儿女,若非秦北筠喜欢上上的是关家小千金,如果关卿陌的身份是老街弄堂的小丫头,你看你母亲会如此迫切的撮合他们在一起吗?在你母亲眼里,你们就是她可以和厉巧珊炫耀的工具,只是工具而已。”

    秦小北脸上伪装的淡然应出现龟裂的趋势,她下意识的挥手,一巴掌狠狠的甩在厉衡的脸上。

    用力气很大,厉衡稍显白皙的脸上顿时出现一道红手印。

    旁边不远处的厉衡的属下已经惊吓到瞠目结舌。

    秦小北没想到厉衡不会躲,她只是想要发泄自己心里的怒气。

    很多时候,真相的真面目太过于残忍,面对残忍真相,宁愿解决揭开真正残忍面目的人。

    秦小北手指抖动一下,慌不择路的挣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转身就跑,十分的狼狈。

    她认知的母亲只能说是秘密,而厉衡说出来,就成了母亲的阴暗面。

    即便对她如何不满意,她始终都是自己的母亲,是一个从来不被自己丈夫喜欢的可怜的女人,是一个含辛茹苦抚养两个孩子长大的伟大的母亲。

    秦小北回到蓝晶对面,蓝晶讶异吃惊,“你不是去洗手间?怎么搞的这么狼狈?秦小北,你是秦家大小姐,别总是这么丢脸。”

    她艰难的抬眸看向蓝晶,声音晦涩,“妈,是不是,我一直让你觉得很难堪?你眼里,顾亦诺,关卿陌这样的女孩子才是大家闺秀的应该有的样子?”

    蓝晶不明白小北是怎么了,她抿了抿唇,“不论如何,你都是我的女儿。”

    秦小北笑了,“所以啊,你是不能选择的,即便如此,也只能当做是自己倒霉吗?妈,你还喜欢爸爸吗?”

    听闻这话,蓝晶完全的怔忡住了。

    是在没有想到女儿一句话会转的这般突兀,她费了一分钟的时间才想起那个人的样子,原来,早就在脑海中渐渐的淡忘了。

    她忽然觉得十分惶恐,那分明是自己这辈子最大的执念,为什么会忘记了?

    她拼了命的想要在脑海找那个寻找一些细枝末节,来回忆那个人,可是......

    都没了......

    无论是他的笑靥,还是他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的温柔,都没有了......

    蓝晶恍惚之间,感觉自己变了。

    具体哪里,她也不知道。

    慢慢的起身,她无意识的背起自己的包包,像是行尸走肉一样,僵硬的迈着步子离开。

    “妈......”

    “别跟着我,让我自己走走,我自己走走。”

    她一边想要忘记的更加彻底,一边又想要记住的更多,两边的矛盾,让她不知所措。

    殊不知,自己这么多年,一直生活在这样的矛盾之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周而复始,永不停止。

    她将自己活成了年轻时候的自己最讨厌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