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16 小白用手机换了大盆

616 小白用手机换了大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一会儿,甄大师回去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让自己的外孙紧紧跟着小白。

    秦小白手指插一进自己胸前大大的包包里,小手正摩挲着自己的小手机。

    这时候,忽然听见不远处传来大喇叭的声音:收旧手机,破手机,不中用的手机,换盆,换剪子,换菜刀,换垃圾桶......

    小白忽然眼前一亮,顺着声音的来源走过去。

    看见一个三轮车支撑起来的摊子。

    小白在自己的小口袋里摩挲出自己的手机。

    粉嫩嫩的小手机,看上去跟新的一模一样。

    小白起初有点舍不得,但是咬咬牙,还是递给了老爷爷,“老爷爷,换个大盆。”

    甄老的外孙眼睛都吓的快点掉下来,赶紧推了推黑框眼镜,说道,“小师叔呀,你换大盆干什么?”

    小白头也没回的解释说道,“我们家给狗狗洗澡的盆被小白昨天跺坏了,麻麻还不知道。”

    小哥哥哦了一声,在小白艰难的抱着自己的大盆转身的时候,他和老大爷交涉一番,赎回了小白的手机。

    这天真的小傻妞,这部手机,能换几百个盆了!

    真是傻的可爱!

    小白端着大盆往回走,路上又买了好多吃的,全部放在了自己的大盆里。

    小家伙忽然觉得,以后出门的逛街的时候,抱着个大盆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小包包什么的,装东西太少了。

    小白不喜欢。

    她想,小孩子的小包包一定是有一个母亲设计的,就是为了不让孩子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大概是臭豆腐的缘故,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甄老硬是没有离开过卫生间。

    甄老的夫人是国家著名的京剧演员,现在已经退休,但是偶尔也会在家里戏台上练一嗓子。

    顾南初来接女儿的时候,小白正在跟老人家学唱戏。

    小孩子的声音软软糯糯,虽然声声都不再调上,但是也不可否认,还不错的。

    她听了一会,小白才看见她,“麻麻!”

    很是激动。

    虽然小白自来熟的属性很硬核,但是毕竟是一个屁大点的孩子在完全陌生的地方呆了一天,所以看见自己麻麻的时候十分的激动。

    顾南初抱着小白和老夫人交谈了几句,之后又去感谢了甄老。

    才带着小白回家。

    小白抱着怀里的大盆,说道,“麻麻,你明天去给小白买部新手机吧。”

    顾南初摸了摸放在自己包包里的小白的手机,呵呵笑,“然后你明天再去给我换菜刀吗?”

    秦小白捂着小嘴巴嘿嘿嘿的笑。

    顾南初瞥了她一眼,“别嬉皮笑脸的,跟你说正事呢!你知道一部手机能换多少大盆吗?”

    小白鼓了鼓小腮帮,说道,“一个。”

    “你知道大盆多少钱?手机多少钱?”

    “麻麻,你这样说的话小白就要教育一下你了!粑粑说过钱花在刀刃上就是值得的,手机换了小白需要的大盆也是值得的。”

    “但是一部手机原本可以换很多很多大盆,你这样,人家不会说你是小傻缺吗?”

    “前几天不是说小白是小菜鸟,小垃圾?为什么又说小白是小傻缺?”

    “......”顾南初哭笑不得,这难道是重点吗?

    秦家

    带老爷子去检查眼睛的秦北浔也是刚回来,看见小白艰难的抱着大盆,立刻接过去,“捡的?”

    小白抿唇笑,小表情还是挺自豪的,“换哒!用手机换哒!是不是特别想夸一夸宝宝?嘻嘻。”

    秦北浔嘴角轻轻的抽了抽,“你开心就好,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