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13 别具一格的拜师礼

613 别具一格的拜师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母女俩声音很快小下去,过了一会儿,章西延进去,刚好已经吃完。

    他要去拿保温桶,何母立刻说道,“我去刷一下,西延,你和欢欢聊会,很快就好。”

    说完,何母就出门了。

    章西延颀长的身子站在床边。

    本来就高大的身影因为何欢躺着的愿意更显的高大。

    何欢悻悻一笑,“你要不要坐一坐?”

    床边就是何母刚坐的小板凳。

    章西延抿了泯唇,沉默的坐下,何欢硬着头皮说道,“那个......昨晚,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今天估计就和阎王爷侃大山去了。”

    他古怪的看了小姑娘一眼,摇摇头,“举手之劳。”

    何欢下意识看了一眼门口,神秘兮兮的,确定母亲没有回来,低声问道,“你知不知道我是吃了什么才中毒的?”

    章西延深深的凝了何欢一眼,有些事,其实何欢是没有必要知道的,“没什么,碰巧而已。”

    不对自己说实话!

    何欢眼眸骨碌碌一转,忽然说道,“你不说的话,我就......”

    章西延蓦的站起来,“你就怎么样?”

    何欢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怂萌怂萌的向下缩了缩身子,只露出下巴以上,“我就把上次你被追杀一事,告诉阿姨......”

    忽然,章西延弯下腰,上半身,戾气逼人的直直覆盖在女孩身上,低沉的声音充满了危险,“你试试。”

    何欢不怕死的挺了挺胸脯,“你以为我不敢吗?我等会就给阿姨打电话。”

    章西延伸出手,在她脖颈的地方轻轻的笔画着,“知道的太多了,容易......”

    死翘翘啊。

    何欢早就知道他身份不简单,但是如今看来,自己想象中的不简单还是太简单了。

    她慢慢的向下缩着身子,对上章西延的目光,她有种喘不动气的感觉。

    渐渐地,只剩下一双古灵精怪的眼睛露在外面。

    章西延撩开她额头上的刘海,一字一顿的说道,“不怕死你就尽管试,只是小小年纪,真是可惜了。”

    门忽然从外面被推开,何母看家这一幕,惊疑不已,“西延。”

    章西延直起身,和何母礼貌的说道,“阿姨,欢欢要出院,我,阻止一下。”

    说完,接过何母手里的保温桶,“阿姨,我先回去了。”

    走到门口,就听见身后传来何母的声音,“你这丫头就是能作,怎么能出院呢?医生都说要观察几天的......”

    他淡淡一笑,隐藏在口罩下面的嘴角,扬起一抹久违的弧度,慢慢的走出医院。

    病房里被母亲说的狗血喷头的何欢心里已经问候了章西延无数遍。

    但是,他最后离开之前,好像是叫错了自己,他叫的是--欢欢。

    还有微凉的手指指尖触碰自己的额头......

    她呼的吐出一口气,“妈,您别说了,我不出院就是了,我现在就给领导打电话请假,您保持安静啊。”

    何欢打电话给江向晚请了两天假。

    *

    今天一大早,秦小白就要去甄家拜访了。

    秦北浔陪着。

    他本来不想去的,真的是打死都不想。

    但是顾南初最近几天都要忙改革的事情,实在是没有时间,这项任务就轻飘飘的落在了秦北浔身上。

    第一次见面,总是需要送点拜师礼的。

    甄大师的级别,是什么都不缺的,而秦家,又是什么都送得起的。

    所以也并不需要多贵重的礼物,礼轻情意重。

    父女俩来到商超,秦北浔提议给大师买一些营养品之类的,小白则是非要给大师买玩具。

    最后谁也不服软,小白一屁股坐在地上,“你不听我的,我就打滚。”

    秦北浔呵呵一笑,“你滚。”

    小白抬眸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就躺下了。

    幸好因为时间早,来来往往的顾客并没有很多,秦北浔还是觉得.....丢脸啊。

    一把拎起秦小白,直接走去玩具区。

    秦小白瞬间满血复活。

    在玩具区乐此不疲的选着送给大师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