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11 小白的师兄是粑粑的师父

611 小白的师兄是粑粑的师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老师失笑,“我可以打电话,你问一下。”

    顾南初连忙制止,“甄老师,她胡说八道的,不用惯熊孩子。”

    甄老师已经拨出去电话,“无妨,我父亲说要满足小师妹的一切要求。”

    小师妹......

    顾南初嘴角的笑容有点抽搐。

    大师年逾八十,底下的徒弟们,不乏有比大师年纪还大的。

    其中,他最出名的一个徒弟,是今年也已经七十多岁的梅大师。

    想到小白要叫八十多岁的人师兄师姐,顾南初表示自己轻易想象不出那个画面。

    很快,电话那边就接通了,“喂?”

    甄老师看着小白,笑着说道,“父亲,是这样的,秦小白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甄颂大师爽朗的笑起来,“是吗?来,让我会一会我最后一个小徒弟。”

    最后一个小徒弟......

    顾南初着实是受宠若惊,不知道小白究竟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这样的殊荣,简直了。

    小白抱着手机,溜到一边,偷偷摸摸的打电话,“爷爷,你会唱小星星吗?”

    甄大师皱着又长又白的眉毛想了好久,试探着问道,“是那个......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小白咯咯的笑出声,“就是这个!”

    大师哈哈一笑,“小女娃,我就知道我俩有缘分。”

    秦小白嘿嘿一笑,旋即想到自己的正事,“师父,你能不能不要管我太严啊,贾老师总是打手手,很疼的。”

    大师气的眉头都翘起来,“什么?她竟然敢打我的小乖徒儿的手?真是该打!”

    秦小白忙说道,“其实也是因为小白太皮了,嘻嘻,师父,你要是不管小白太严,小白可以每天给你带辣条吃。”

    甄大师哈哈哈一笑,“好的好的,师父一定不会管你太严,这下,肯让师父指导你了吧?”

    秦小白满口答应下来,“好嘞!”

    哒哒哒跑回来,手机双手还给甄老师,“贾老师,给您。”

    扭着小屁股和顾南初说道,“小白要做师父的小徒弟。”

    顾南初觉得这就是小白的命数,大概就是命中注定的,也是尘世中的一段缘分,当然不会拒绝,连声答应。

    甄老师心满意足的离开。

    小白甩着小胳膊在客厅里踱步,自言自语,“师父会不会交给小白七十二变?还有筋斗云?”

    顾南初嘴角抽了抽,赶紧去做饭。

    小白就守在门口,进来一个人,就臭屁的不行,“哎呦,小白有师父了呢!”

    餐桌上

    小白被国画大师收为徒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厉巧珊一直子憋笑,顾南初看得出来,一头雾水,也没好意思问。

    她看来一眼秦北浔,本来想问问他的,可是谁知道他咬着牛肉,恶狠狠的嚼着,一言不发。

    顾南初顿时觉得有点猫腻。

    倒是秦北曜一直没说话,似乎在想事情。

    忽然,冷不丁的拍了一下桌子,吓了大家一跳,小白嘴里的西蓝花,都掉在餐桌上。

    秦北曜恍然大悟的说道,“我记起来了,甄大师是梅大师的师父......哎呦,老二,你踢我干什么?”

    顾南初本就冰雪聪明,这下,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她忍笑问道,“梅大师,不会和秦北浔有什么关系吧?”

    噗嗤---

    厉巧珊终于笑出声,笑的花枝乱颤,“梅大师,是北浔小时候的国画师父。”

    梅大师和小白如今是同门师兄妹的关系。

    而秦北浔是梅大师的徒弟。

    这.......

    小白就是秦北浔的师姑?

    天啦噜,这乱七八糟的关系啊。

    小白一脸懵逼,天真懵懂的问道,“粑粑,和小白的师父认识吗?”

    秦北浔给小白夹了一个硕大的狮子头,“不认识,不认识,赶紧吃饭,吃完饭去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