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597 就算是小傻子也不会在原地等

597 就算是小傻子也不会在原地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靳沉珂金屋藏娇的这里是没几个人知道的。

    面前的男人又是一副完全陌生的面孔,蓉姨不由得提高的警惕,“先生,您走错门了。”

    季东寒看了看周围的建筑,彬彬有礼的问道,“这里,不是褚思妮的家?”

    蓉姨目光微微闪烁一下,问道,“你是妮妮的什么人?”

    季东寒下意识的舔舐一下唇瓣,“是她的,朋友。”

    看季东寒一身气度不凡,不像是撒谎,但是蓉姨还是不方便将他直接请进来,“敢问先生贵姓,我去问一问妮妮。”

    其实,季东寒是不确定妮妮是否记得自己的,毕竟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就彻底忘记了。

    他沉思半晌,试探着问道,“您知道秦先生吗?我也是他们夫妻俩的朋友,叫季东寒,你可以问一下他们。”

    言外之意就是问现在的褚思妮,准确度没有那么高。

    蓉姨觉得年轻人说的有道理,“那您请稍等。”

    回到房间里,蓉姨果真是给顾南初打了电话,得知季东寒真的是他们的朋友。

    她自然而然的认为既然是秦家先生太太的朋友,就一定是他们先生或者说妮妮的朋友。

    就把人请进去。

    褚思妮听到有人来,激动的趴在窗棂上看。

    窗棂上有一圈纯白色的铃兰花,给小姑娘做了漂亮的背景。

    褚思妮的小脸落在窗棂正中间,大大的眼睛里面满满的懵懂和单纯,澄澈的一眼可以见底,仿佛这是世界上最纯净无暇的眼睛。

    她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来人。

    季东寒将手里的营养品放在茶几上。

    小傻子想屯东西呢,但是看见很多不是速食的,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小傻子虽然傻,可还是怕麻烦的呢。

    她安安静静的坐下来,不说话的时候,精致的像是一个白玉娃娃,时不时的偷看季东寒一眼。

    季东寒轻轻咳嗽一声,“你还,记得我吗?”

    小傻子不好意思的摇摇头,眯着眼睛说道,“对不起,妮妮忘记了,你不要生气,下一次你来,妮妮一定会记住你。”

    季东寒笑了笑,伸出手指,下意识的想要抚摸褚思妮的发顶。

    蓉姨恰好过来,“季先生,请喝茶。”

    季东寒放下手,说了句谢谢。

    刚才只不过是将她当成了可爱的小孩子。

    实际上,她现在的智商,就是一个孩子。

    甚至还不如四五岁的小孩子古灵精怪。

    想到她变成这样的原因,季东寒都不敢看她干净的而眼睛。

    她的眼神越是纯净,就反衬出他的肮脏。

    目光落在旁边的画板,他轻轻一笑,“妮妮在学画画?”

    褚思妮不好意思的低头,“很丑的。”

    声音很小,充斥着羞赧。

    季东寒拿过画笔和画板,说道,“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教你,我学过画画。”

    褚思妮没有立刻点头,反而在犹豫了一会以后,试探性的问道,“你会画人吗?和真人一样的人?”

    季东寒点点头,“我可以给你先画一张,让你检查一下,好不好?”

    褚思妮连连点头,“好呀好呀。”

    连忙摆了一个自认为十分好看的姿势,傻乎乎的剪刀手,“你要是画的好看,你一定要教我好不好?”

    季东寒笑着说道,“当然可以,但是妮妮,你放下胳膊,需要画好久,你一直抬着胳膊会累,这样,你稍微向左一下身子,手交叠起来放在膝盖上,不是右边,是左边......”

    连续强调了好几遍方向,小姑娘还是一直在错。

    季东寒就知道她一定是左右不分,干脆放下画笔直接上前,摆正了褚思妮的身子。

    此时的大厦顶楼,靳沉珂一脸阴郁的看着自己电脑屏幕里出现的一幕,硬生生的拗断了手里的钢笔。

    这个男人,季东寒......

    他生平最讨厌厌恶的男人,正坐在他的家里。

    监控是年后安装的,一直没用。

    今天靳沉珂无意间打开,没想到刚好看见了这一幕。

    他竟然还敢去见小傻子?

    小傻子竟然可以和他相谈甚欢?

    蓉姨不是说最近小傻子茶不思饭不想,打不起一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