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592 二十分钟一直在接吻

592 二十分钟一直在接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阮凉溪终于是断断续续的完成了自己介绍,“我是案发当时,关予白的不在场证人。”

    陆晟嗯一声,即便是接受到了关予白的死亡威胁的眼神,还是按照正规流程进行。

    陆晟:“你口中的关予白,是否在现场,若是在,请你指认出来。”

    关予白眼看着阮凉溪就连呼吸都压抑了,目眦欲裂,“陆......”

    一个字还没有出口,就被阮凉溪打断,“关予白,闭嘴!就是他。”

    指着关予白。

    葱葱玉手颤巍巍的。

    庭下的顾南初小声和秦北浔说道,“阮姐姐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秦北浔侧耳小声指点说道,“法庭恐惧症。”

    顾南初有点怀疑的撇了撇嘴角,哪里有这种病啊?

    医学上都没有依据的好不好!

    陆晟收回视线,又说道,“请你说一说,在案发当晚的十点钟到十二点钟这一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阮凉溪双手掐住自己的大腿,慢慢的说道,“大约十点二十的时候,我在咖啡馆弹琴,关予白忽然站到我的身后,我发现以后,就想躲开他。”

    “然后我就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他一直尾随我,刚走到卫生间门口的时候,就停电了,四周陷入一片黑暗。”

    “在停电的这段时间,我们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大概过了二十分钟的样子,来电了。”

    “我们俩就一起出去了,然后他送我回家,之后应该有行车记录仪记录。”

    说完以后,阮凉溪好像洗了一个冷水澡,浑身都湿透了。

    说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从未看法官或者是陪审团一眼。

    这样的表现真的像极了心虚。

    陆晟嗯一声,“法官大人,检察官,我没有什么要问的了。”

    陆晟刚刚坐下,检控官就起身了,“请问阮小姐,看见被告的时候你为什么要跑,被告又为什么要追你,是因为被告见色起意,还是因为两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苦衷?”

    见色起意一句话,彻底的把关皓轩和陌果惹毛了。

    这话分明就是说他们的儿子不怀好意,是尾随女孩子的变态。

    特么的陌果恨不得直接脱下自己的高跟鞋,扔在那人的脑袋上。

    幸好在脱鞋的时候被厉巧珊按住了。

    否则,夫妻俩一定会被庭警赶出法庭。

    阮凉溪来之前就知道他们一定会问这个问题,早就想好了应该怎么说。

    只是因为自己的心病,虽然只是复述在脑海中已经存在的答案,可还是艰难到不行,“我们以前是情侣,后来分手了,我不想和他有所纠缠,所以才想着要避开他。”

    检控官点点头,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下来,“那么被告,请你回答,你为什么在证人要逃离你的时候,还要尾随证人?”

    陆晟冷冷的说道,“法官大人,控方的问题和本案无关,我的当事人有权利保持沉默。”

    法官大人落锤,“被告,这个问题你可以不回答,控方,请尽快进入正题,避免浪费司法成本。”

    检控官微微颔首,“阮小姐,你提到在停电的而是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你一直和被告待在一起,请问这二十分钟,你们在干什么?”

    阮凉溪小脸更白。

    毫无血色。

    厉巧珊看着都心疼。

    原本就阮凉溪十分的满意,都想张罗着给自己及儿子说一说,没想到竟然是予白的前女友。

    若是两人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还好,可是予白的样子分明就是放不下人家的模样。

    怪不得年纪这么大了,一直拖着不找女朋友。

    原来是心里有作坟,葬着未亡人啊!

    他们秦家和关家的关系,也注定了她这辈子和这个小姑娘没有做婆媳的缘分。

    见状,陆晟忙说道,“法官大人,这个问题和本案没有直接关系,证人可以选择不回答。”

    法官落锤,“证人必须回答。”

    关予白情不自禁的握紧了手掌。

    阮凉溪舔舐一下嘴角即将要落下的鲜血,口中一片铁锈味道,“我们一直在.....这话一出,法庭上一片鸦雀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