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586 小白是充话费送的

586 小白是充话费送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他和阮凉溪,是最好的安排。

    越想心里越是澎湃,在黑暗中,俯身,精准的寻到了小女人唇瓣的位置。

    辗转反侧,缠绵缱绻,难舍难分......

    额.....虽然是单方面的难舍难分。

    “关予白,你走开。”阮凉溪全身软,还是狠狠的踢了关予白一脚。

    “咖啡馆什么时候关门?”他问道,这时候,两人身边此起彼伏的都是工作人员处理停电事故的声音。

    生意距离两人很近。两人在这里偷偷亲亲,就像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偷一情似的。

    “......十二点。”

    “那就亲你到十二点。”

    “......”阮凉溪抬脚,尖而锐利的高跟鞋鞋跟狠狠的踩在关予白的鞋上。

    “要谋杀亲夫?”他浅浅笑着,说话的时候,唇瓣还没有离开她的。

    温热的呼吸吞吐之间,柔软的唇瓣摩挲之间,阮凉溪从唇瓣到脚趾都是一片酥麻。

    几年不见,关予白现在怎么如此......油腻了?

    啪的一声,紧接着,所有的灯同时亮起来,整个咖啡厅亮如白昼。

    刺眼的光芒毫不留情的直直的射一进人的眼睛里,晃的厉害。

    阮凉溪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关予白终于清楚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美艳精致的小脸,不知道用力多大的自制力才压抑住自己想要亲她的冲动。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陌陌和秦北筠在关家的时候经常是旁若无人的亲吻,一天单单是他撞见就不下十次。

    是因为爱啊。

    是因为满满的爱意在缓缓的释放在一个个亲吻中。

    亲吻的同时,仿佛会有灵魂的互动,那时候,两个人是最亲密的。

    人来人往,关予白不好继续强迫她,只能依依不舍的放开。

    阮凉溪直接出了咖啡馆,关予白扫视一眼咖啡厅,迅速的确定缪晴没来,便大步流星的追了上去。

    最终,小白兔还是被挟持上了车子。

    路上,阮凉溪也没有和关予白说一句话,倒是关予白,红灯的时候,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阮凉溪看。

    阮凉溪终于受不得,恼羞成怒的说道,“你别看了行不行?”

    关予白一本正经的摇摇头,老干部似的悠悠说道,“谁让你长的那么好看?”

    阮凉溪:“......”

    人到中年,都会变得如此油腻吗?

    妈耶,好可怕。

    这还是当初的翩翩贵公子吗?

    记得当年的关予白,是......

    举止斯文,温文尔雅,就像是玉龙雪上上经年不化的白雪一眼的透明干净。

    哪里像是现在这样,简直油腻的让人难以直视。

    阮凉溪干脆无视他,透过车窗看着天上璀璨的星河。

    如今,在京城夜空中能看到满天璀璨的星子,是多么奢侈的事情!

    关予白将车速放至极慢的速度,忍不住想要多待一会,一会......

    见她干净澄澈的眸子被星空盛满,关予白忽然问道,“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不同吗?”

    阮凉溪闷闷的摇摇头。

    关予白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就像是年少时期的男孩终于在学习上超过了女孩一样的小得意。

    得意之后,他竟然一本正经的说道,“区别就是星星一直在天上,而你一直在我心里。”

    阮凉溪只想呵呵他一脸。

    “住在哪里?”关予白温柔的询问。

    “......”阮凉溪在思考究竟要不要说。

    “那就别说了。”关予白歪着头似乎看透了小女认心里的想法,“去我家吧,我父母一定会特别开心。”

    “前面路口左转。”关予白的话吓了阮凉溪一跳,赶紧指挥路线,说了大体的方位,“在世贸附近。”

    十分钟的正常路程在某人的风一骚走位之下,硬生生的拖到了二十五分钟。

    当车停在公寓楼下的时候,关予白懊悔的捶打一下方向盘,早知道就应该绕远路过来的,失策了。

    阮凉溪迫不及待的下车。

    从后视镜看见小女认一系列举动的关予白十分的不悦,一同下车。

    随着阮凉溪走到电梯门口,阮凉溪深吸一口气,“关予白,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