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尸体被抢走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一个人将白冰送回家,所以进门的只有父女俩。

    看到小儿子回来了,厉巧珊突然就有了主心骨,“北浔,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啊!”

    盼望着,盼望着,好不容易等着大儿子结婚,结果婚后还没有半个月的时间,儿媳妇忽然就撒手人寰了。

    就连尸体,竟然还被洛家人抢走。

    这算是什么事啊!

    难不成,老天爷真的就是看不得他们秦家好?

    每次在她认为最幸福的时候,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突然发生,在她心上狠狠的刺一刀。

    不得安宁。

    不仅仅是她,哪怕是整个秦家都是不得安宁的。

    秦北浔拍了拍母亲的手腕,示意她不要着急,看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大哥的身影,忍不住问道,“大哥呢?”

    厉巧珊更是重重的叹息一声,指了指楼上,“在房间。”

    把小白放下来,秦北浔几步上楼。

    小孩子哪里知道家里发生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满心都是要找洛阳玩儿。

    还拉着厉巧珊的手,兴冲冲的问洛阳在哪儿。

    厉巧珊心里一阵酸涩,摸了摸小白的头发,轻声细雨的说道,“阳阳被小北姑姑带出去了,晚上才会回来。”

    小白有些扫兴的哦了一声,“那小白看着动画片等阳阳回来。”

    说完,小白就扭着小屁.股爬上沙发。

    楼上

    秦北曜的卧室阳台上,他静静的坐在地上,手里拿着打火机,看着远方的萧瑟风景,一声不吭。

    秦北浔同他肩并肩坐下来,“大哥,节哀顺变。”

    他想,大哥对洛静就算还没有儿女之情,但是小时候一起玩大的情谊,还是有的。

    毕竟他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都堵了好一阵。

    歪着头,秦北曜看了弟弟一眼,“这天,迟早会来到了,只是比她预料中的早了两个月。”

    忽然听到这话,秦北浔深邃的眸中一闪而过一抹惊讶,“她的身体......”

    秦北曜自言自语,仿佛是在回答,有仿佛是没有回答任何人,“她说还有是三个月的。”

    可是现在距离三个月,还有七十天。

    这下,秦北浔彻底明白了。

    在这场婚姻中,大哥完全是扮演了一个好心人的角色。

    他明明知道洛静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可还是义无反顾的举行了婚礼,给了洛静一个名分。

    其实,他想,洛静要的,大概只给洛阳一个名分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

    事已至此,他倒是不好说什么了。

    兄弟俩沉默半晌,秦北浔重重的锤了下他的肩膀,“嫁给你一天,也是我们秦家人,理应......从秦家入葬,等会随我去一趟洛家。”

    他至今不明白的是,洛之骋为什么会把尸体抢走!

    着实也太令人匪夷所思。

    半晌,兄弟俩一起下楼。

    厉巧珊将两人堵到楼梯口,压低声音说道,“现在该怎么办?”

    秦北浔和秦北曜对视一眼,说道,“去洛家,把尸体要回来,既然进了秦家门,就是秦家人,理应在秦家出殡。”

    闻言,厉巧珊眸子稍稍暗淡一分,是有些恍惚的。

    记忆回到了那一年的夏天。

    她无意间路过客房,看到的是洛之骋在偷偷的亲吻洛静的场面。

    当时把她吓的不行,后来在她有意无意的注意下,发现洛之骋和洛静的关系已经远远超过了兄妹之间的界限。

    直到那个时候,她才明白洛之骋对于洛静的畸形的感情。

    但是那个时候,洛静是喜欢北曜的。

    厉巧珊那个时候年轻,说是自私也好,说是为了孩子着想也好,是不太待见洛静的。

    即便知道洛静可能是受害者,她可能什么都不会知道,但就是......莫名其妙的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