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501 小白那么可爱你就多带两天

501 小白那么可爱你就多带两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阮凉溪握着手机转身,就看见小白坐在酒店正中间的上水石旁边,小裤腿卷到大腿上,在......

    在泡脚!

    简直了!

    阮凉溪忍俊不禁的走过去。

    垂眸看了一眼,就看到小姑娘白白嫩嫩的小脚丫安安静静的垂在水下。

    大概是见多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的客人的缘故,小鱼儿也并不因为小白侵入它们的领地而感到愤怒。

    反而在伸着尖尖的鱼嘴,试探的一点点的啄着小白的小脚丫。

    弄得小白咯咯咯笑个不停。

    小白抬起小脑袋,展颜一笑,“姨姨要不要也来泡泡脚?”

    这话说的!

    阮凉溪立刻摇头拒绝。

    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

    小白嘻嘻一笑,才将自己的双脚从水底下捞出来。

    湿哒哒的小脚丫,水渍落在池沿上,马上就有前台接待小姐带着白净的过来给小白擦脚。

    这小家伙的待遇真是不错。

    擦净水珠,小姑娘努力的穿上带着白色蕾丝花边的小白袜,穿上黑色小皮鞋,才站起来。

    旋即,又弯腰把自己撸到大腿上的裤腿拽下来,萌哒哒的小可爱瞬间出现。

    阮凉溪忍不住摸了一下她的丸子头,“让我过来找你,有什么秘密要说?”

    小白眼珠滴溜溜一转,抿唇一笑,“姨姨可以带小白去吃炸鸡吗?”

    小吃货。

    阮凉溪故意逗她,“但是姨姨没钱怎么办?没钱付款会不会被留下刷盘子?”

    闻言,小白很苦恼的揪着自己额头上的小刘海想了想。

    忽然脑阔里一盏电灯泡亮起来,她眼睛一闪,“有了。”

    然后小胖爪就伸进了自己胸前的百宝箱。

    阮凉溪这才发现,小白的每身衣服,胸前都会有一个超大的口袋。

    小家伙弯着腰在里面翻找一阵子,终于摸出啦两张银行卡,放在阮凉溪手心里。

    一张是某个连锁儿童主题餐厅的贵宾卡,一张是某家银行的黑卡副卡,是不需要密码就可以直接刷的那种。

    阮凉溪瞠目结舌,这也未免太壕了吧!

    果然是有钱人的而快乐是想不到的。

    小白很是虚心地问道,“姨姨,这些够了吗?不够的话......房间里还有好多,小白去拿。”

    说着,就要转身。

    被阮凉溪一把拉住,“姨姨有钱,有钱。”

    小白眯眯一笑,双下巴都出现了,肉肉的小脸胖乎乎的,真的就是可爱本爱了。

    简直犯规。

    小白跟阮凉溪离开酒店后,兴许是白冰一个人也倍感无聊,自己一个人摸索着下来了。

    并且在前台不注意的时候,成功的逃出了酒店。

    她出门后,只觉得自己对这个地方隐隐约约有点印象。

    但是异常的朦胧模糊,像是在梦里来过这里,又像是亲自来过这里。

    凭借着脑海中可怜的记忆,她一个人,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在人行道上走着。

    可是若是行色匆匆的人,仔细看她一眼,就能看到她抓皱自己衣角背后表现出来的恐慌。

    一路向前。

    路过红路灯的时候就随着人流一起。

    *

    傍晚

    顾南初夫妻俩回来,不仅仅是没有看到小白,就连白冰都没有看到。

    她软绵绵的躺在沙发上,喊了两声,没有人回应,忍不住支起腰酸背痛的身子。

    见状,秦北浔重新穿上外套,弯腰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你休息,我出去看看。”

    顾南初点点头,想了想,复又交代说道,“去酒店餐厅看看,若是餐厅没有就去附近的餐厅找找看。”

    秦北浔嗯了一声,身影很快消失在门口。

    他刚刚下了电梯,到达一楼,很远就看到自家小女儿手里拿着冰糖葫芦,兴冲冲的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