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95 不好,陌陌要出事(2)

495 不好,陌陌要出事(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忽然,身后贴上一具火热的身子,关卿陌心里一时惊慌,猛地推开他,自己也因为用力过猛,向旁边踉跄了几步。

    小亨利先生显然是被关卿陌刚才的几句话激怒了。

    他双目通红,褐色的眼球,此时里面充满了狠厉。

    觉得自己这么长时间的真心喂了狗。

    觉得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了。

    满心满脑都是自己被抛弃的巨绝望,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人家关卿陌从头到没都是没有许诺过他什么。

    所有的他认为理所应当的事情都是他自己的臆想而已。

    关卿陌看着他逼近的身体,难以抑制的心跳加速,目光落在近在咫尺的门把手上。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感刚刚冲上去,就被尾随而至的小亨利从身后拦腰抱住。

    她亲眼看着自己的指尖已经碰到了冰冷的门把手,可是最后还是失之交臂。

    小亨利面露狠相,“老子不能白白的在你身上浪费这么多的精力金钱和时间,你不让老子找补点回报,老子弄死你。”

    他半抱半拖着关卿陌,把人扔在床上。

    床太柔软,关卿陌无法在第一时间爬起来,等到陷入柔软的时候,小亨利已经倾身覆盖下来。

    一米八的身子将关卿陌不到一米七的身子死死压在身下。

    他的体重几乎是关卿陌的两倍。

    “混蛋,你放开我!”关卿陌奋力的挣扎着,手脚一起上,在他脸上留下一道道血粼粼的伤口。

    “你做梦!”他冷哼一声,双腿弯曲,刚好卡在关卿陌的膝盖处,被压住膝盖的关卿陌双腿已经使不上力气。

    “老子也该尝尝你的滋味!”他一把抓起关卿陌的头发,很是粗鲁,和平时伪装的绅士,完全判若两人,“妈的!”

    “你别挣扎了,都不知道被秦北筠用过多少次了,用没用坏?老子就是捡双破鞋串穿穿,老子不嫌弃你就不错了。”

    他一边用语言激怒关卿陌,一边撕扯着关卿陌的衣服。

    这边酒店的隔音效果是出了名的好,关卿陌已经不把希望寄托在呼救上了。

    她觉得恶心,腌臜,迎面是小亨利的呼吸,很臭,她都不想呼吸。

    刺啦一声,布帛撕裂的声音尤其响亮,关卿陌双眸充血,“我不会放过你的!”

    小亨利哈哈一笑,“那也要等我爽完以后再说。”

    他稍微一动双腿,关卿陌找准时机,屈膝攻击他最脆弱的地方。

    他闪躲及时,还是被碰到,疼的龇牙咧嘴,一巴掌打在关卿陌的脸上,白皙透明的小脸瞬间出现五道深深的印痕。

    还是不解气似的,他屈腿,膝盖狠狠的撞在关卿陌的小腹上。

    关卿陌眼睛忽的瞪大,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从小腹瞬间袭便全身。

    彻底瘫软。

    不远处,导演的房间。

    导演客客气气的问心不在焉的秦北筠,“秦副总,刚才我的提议,您觉得怎么样?”

    秦北筠根本一个字都没有听到,他一直心烦意乱,仿佛会有什么重要的大事发生。

    听闻问自己,他随口一说,“都好,那就按你说的办。”

    许木握拳抵唇,心里暗暗骂了句怂包。

    不就是想见见陌陌?

    至于搞得像是身上长了虱子一样吗?

    忽而想起姗姗的吩咐,他想了想,说道,“忽然想起来我找卿陌有点事,北筠,你跟我一起吧,帮我敲一下门。”

    秦北筠求之不得,已经站起身,朝着门口走去,迫不及待。

    敲了几下门,没人应,也没人开。

    秦北筠脸色忽然就变了,没有任何预兆的抬脚就踹。

    动静大的吓了许木一跳,心里还在吐槽,怎么这么暴力?

    几脚把门踹开,门里的一幕,犹如一把有毒的箭矢,狠狠的刺在秦北筠的眼睛上。

    他犹如一头愤怒的狂狮,不顾一切的冲过去,一脚把小亨利踢翻在地。

    小亨利仰面倒下,秦北筠没忘记在他已经裸露出来的某处,狠狠的踢了一脚。

    狼嚎一般的尖叫声,在酒店扩散蔓延。

    秦北筠心跳停止,跪在床上,“陌陌,陌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