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溢于言表的关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的许木,像极了讨要小白关爱时候的二哈,不管是神情还是动作,都像极了。

    厉巧珊大概也是想到最近忙的都忽视它了,下意识也是抱歉的。

    看了看偌大的客厅,一片静寂,连个佣人都没有。

    她舔了舔唇角,双手紧紧的握紧了他的衣袖,难免还是有些紧张的。

    微微往前一点。

    在他菲薄的唇角啄了一下,兴许是没有掌握好分寸。

    相互碰接的一瞬间,发出啵的一声脆响。

    在寂静的空间了,暧昧到了极致。

    厉巧珊一张老脸算是红透,死死的垂下头。

    后知后觉的许木忽然低低的笑出声,声音缠绵暧昧。

    厉巧珊气急,这人真是的,到底在笑什么!

    下一秒,她便被倾身而来的男人压在沙发扶手上,虽然扶手软绵绵的额,但是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把胳膊垫在她脑后。

    扣住她的后脑勺,身体力行的告诉她究竟什么才叫做接吻。

    缠绵,湿漉,迷离,放纵,温柔......

    小角落里,已经被惊讶到目瞪口呆,被大白捂住嘴巴的小洛阳忽然感觉自己眼前一黑。这下连眼睛都被捂住了。

    她小小的身子还没来得及抗议,就被大白从小厨房里的小门拎出去。

    两小只排排坐在石阶上,洛阳天真的问道,“哥哥,奶奶和许爷爷是在亲亲吗?”

    大白脸上仔细看的话,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一抹不正常的潮红。

    他在洛阳求知若渴的小眼神下,无奈的点点头。

    小洛阳小小的嗯一声,“妈咪说,只可以亲吻自己喜欢的人,奶奶一定喜欢许爷爷。”

    大白眼睛一动,扭过身子看着小阳阳,“阳阳喜欢谁?”

    洛阳掰着手指头说道,“好多好多呀,妈咪,爸爸,小白姐姐,大白哥哥,叔叔婶婶,奶奶......”

    数着数着,自己的十跟小手指头已经不够了。

    便用小短胳膊做出一个巨大的模样,“好多好多呢!”

    大白温暖的揉着她的小脑袋,“阳阳,那不一样。”

    小洛阳好奇的瞪大眼睛,像精致的小洋娃娃,“哪里不一样呢?”

    大白势在必得的在她额头上按了一下,“等阳阳长大一点,就明白了。”

    洛阳乖乖巧巧的点点头,“那好吧,那阳阳就要快点长大哦~”

    再是依依不舍,为了工作,许木还是不情不愿的离开秦家,直奔机场。

    巴厘岛。

    小亨利先生接到了来自母亲的无数个电话,催促他回去。

    听语气,大概是对陌陌颇有微词,他不怀疑一旦回去,母亲大抵会逼自己和陌陌分手。

    所以一直在无限期的推脱。

    直到,晚餐时候,关卿陌接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陌生电话。

    她接听,亨利夫人咄咄逼人的话语就传来,“关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总是缠着小亨利,男人是要打拼事业的,你这样逼迫小亨利放下工作放下公司追着你天涯海角的跑,可以满足您的虚荣心吗?”

    关卿陌气急反笑,她揉了揉太阳穴,太阳穴被她气得酸胀,“亨利夫人,您哪只眼看见是我逼迫您儿子放下一切追着我跑?”

    “我认为当一个母亲不了解自己的孩子,最起码的教养应该是询问,而不是质问。”

    “我敬您是长辈,叫您一声阿姨,但是您如此对待晚辈心态也是蛮让人心寒的。”

    “小亨利先生想走就走,我从来未曾干预过他的行程,可您若是执意认为,我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阿姨,风水轮流转,我劝您善良。”

    “你......尖牙利嘴!”亨利夫人的中文水平自诩为不错,那是仅限于和人正常交谈,但是在这个时候,她是没有一丝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