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90 小白:烤鹦鹉好不好吃呢

490 小白:烤鹦鹉好不好吃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现在林家这样的局面,顾南初不知道自己除了能够略施援手之外,还能做什么。

    大概给一笔钱,是她能做的最容易的事情了。

    两位风光一世的老人,没想带临了临了,竟然败在一个丫头片子手上。

    一败涂地。

    大概这就是命吧。

    只希望未来能够对两位失孤老人仁慈一点,让他们可以在山清水秀的洛城颐养天年。

    林夫人大抵是许久没有遇到可以说话诉苦的人了,又拉着顾南初说了好一会儿话。

    在顾南初要离开的时候还是依依不舍的。

    把人送到门口,看着顾南初一步一回头离开的身影,林夫人的眼眶渐渐湿润。

    若是当年强迫林皓娶了南初,现在的一切厄运都不会发生啊。

    若是......

    哎,算了,哪里会有若是呢?

    她幽幽叹息一身们心里感慨万分,转身回去别墅,春婶再次一言不发的将别墅大门严严实实的锁起来。

    身后传来落锁的声音,林夫人有些恍惚。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她抬眸,看着方圆之地的天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洛城的天空怎么也是阴霾遍布了?

    像是......世界毁灭的前兆一样。

    忍不住握了握手掌,掌心里是南初留下的银行卡。

    她一愣,还未反应过来,春婶突然从身后直接擒住她的右手。

    林婶吓了一跳,拼死护着,“你想做什么?反了你了,放开我。”

    春婶粗活干惯了,手劲大的要命,一向养尊处优的林夫人怎么会是她的对手?

    被她用力的捏住拳头两侧的骨节,稍稍用力,林夫人就尖叫出声,手指微微一松,银行卡就落在了春婶手里。

    她一脸放光,就像是山林里看到了腐肉的野狗,恨不得手舞足蹈欢欣雀跃,像极了一个小丑。

    林夫人揉着自己发疼的关节,嘴唇轻轻的翕动几下,最终还是绝望的一句话都没说。

    她是高高在上的林夫人,怎么能够去求一个跳梁小丑?

    走了两步,忽然掩面无声的哭泣,若是她可以奉还,求一求又有什么关系呢?

    但是知道的,她不会。

    林夫人失魂落魄的回到主卧,坐在丈夫的病床床榻上,全身蜷缩,隐隐抽泣。

    她拉着丈夫的手,“老林,我们是不是做错了?我们太纵容儿子,导致了黑发人送白发人的悲剧,我们太势利眼,导致我们错过了南初这么好的儿媳,我们太愚蠢,才让顾明媚这个贱人牵着鼻子牵制,老林,我们,是不是这场悲剧的原罪呢?”

    顾南初还在回酒店的出租车上,忽然对面疾驰而过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

    奔向的方向就是她远去的方向。

    她望了一眼窗外,不知道是谁家又发生了悲剧。

    随意抬眸望天空。

    洛城的天空还会那么美,不沾染一丝一毫的污垢的纯粹的天然美。

    看一眼,就让人心旷神怡。

    一路平安回到酒店。

    *

    周家

    小白几口糯米饭就不吃了。

    洛城的小吃,大概口味总是清淡了些,满足不了小白这个吃货。

    她俏俏离开餐厅,小跑着哼哧哼哧爬上楼。

    刚好碰到阮凉溪出门,她一下子冲上去,像是个腿部挂件一样,紧紧的抱住阮凉溪的大腿,是怎么扒拉都扒拉不下来的那种。

    阮凉溪惊讶于小宝贝的自来熟,忍俊不禁问道,“你认识我吗?”

    小白狡黠的黑葡萄似的澄澈透亮的眼珠滴溜溜一转,心虚的摇摇头,“不认识。”

    阮凉溪更是好笑,“不认识我你就敢这样抱着我,不怕我会把你卖了吗?”

    小白笑嘻嘻的说道,“姨姨那么好看,不会卖小白的,长的好看的人都喜欢小白。”

    阮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