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89 亲眼看见妻子和两个男人

489 亲眼看见妻子和两个男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失笑。

    白冰大概也是很久没回来过了,近乡情怯放在一个“孩子”身上大抵是不适合的。

    脱下外套,换上一身居家服,顾南初趴在沙发上,“饿不饿?”

    白冰点点头,顾南初扒拉开手机,“想吃什么?”

    闻言,白冰立刻小跑过去,乖乖巧巧的坐在顾南初旁边,眼睛闪闪发光的盯着顾南初。

    后者摇头,忍俊不禁,她似乎知道小白的吃货属性是随了谁了。

    吃了饭的白冰看了会电视,就无忧无虑的去睡午觉了。

    顾南初留下小纸条,一个人出了门。

    打车来到林家。

    别墅门口的挽联和白色灯笼,距离近了,更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阴森肃穆。

    刚才,大概是当着孩子的面,周总没有说实话。

    实际上,在洛城,家里有人去世在门口挂白灯笼,是为了让逝者找到回家的路,回家的时候不会迷路。

    尤其是老一辈人,还是非常迷信的。

    她在门口站了很久,敲门的时候,心里忐忑不已。

    出来开门的是张陌生的面孔,最起码应该不是林家的老佣人,林家的老佣人,顾南初都是认识的。

    “请问您找谁?”

    “请问林叔叔在吗?”

    “您是?”

    “我是顾南初,烦劳您和林叔叔说一声。”

    “春婶,家里来人了吗?”门里,林夫人喑哑的声音响起。

    “林婶,是我。”顾南初眼前一亮,侧过头,躲开春婶的阻挡,看着许久不见的长辈。

    “......”林夫人快步走过来,饶是听到声音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还是震惊了一番,“南初?”

    “是我。”顾南初点点头,“林婶,我路过这里,来看看您和叔叔。”

    “快进来。”林夫人握住握住顾南初的手,紧紧的握住,一直舍不得放开,“南初!”

    客厅里

    林夫人把春婶支使下去,才和顾南初掏心窝子的说着话。

    原来,林皓的病情是林夫人先发现的。

    发现后,没敢告诉儿子,就瞒着他,拿了药,骗他是保养品,每天服用。

    效果一直不错,病情最起码是控制住了。

    没想到前不久,顾明媚无意间竟然发现了这件事。

    丧心病狂的她以此相威胁,让林叔叔把公司的股份都转让给她。

    林叔叔没办法,只能照做。

    可是转让股份的事情很快就被林皓知道了,他先是和林叔叔吵了一架,然后气急败坏的找到顾明媚,让她归还股份。

    顾明媚当然不同意,两人就大吵了一架。

    期间,顾明媚就把他得艾-滋的事情捅了出来。

    林皓得知真相,万念俱灰不止一次的想过一了百了,最后都被林家父母哭着喊着拦了下来。

    就在一个月前的一天,林家父母受邀参加一场慈善宴会,顾明媚在家里把林皓绑起来,让林皓亲眼看着她和两个男人......

    就算没有爱情,毕竟也是一张婚约下的法律上的夫妻关系,这分明就是公然给他带绿帽子。

    林皓当天晚上就气火攻心,抑郁成疾,终于在林家父母看管疏忽的一天,还是走了。

    听完林夫人撕心裂肺的一顿泣诉,顾南初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来安慰一个亲手葬了儿子的老人。

    抱着林夫人的肩膀,苍白无力的劝慰道,“林婶,人死不能复生,您这样坏了身子,林皓在天之灵也会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