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小白被撞傻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那里有心情留下来吃饭?

    顾南初临走之前,又把褚思妮叫到一旁,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嘱咐了一番。

    蓉姨送两人离开。

    靳沉珂嘴角淡淡的弧度降落,消失不见。

    依偎在他胸前的小傻子,似乎觉察到什么,慢慢的起身,坐正了自己的小身子。

    小手纠结的勾在心里,心里想的都是如何让他欢心。

    轻声细语的嗫嚅道,“靳沉珂,你是不是生气了?要不我陪你玩游戏吧?”

    说着,就试探的伸出小手,想要拉靳沉珂,却在手指相触的一刹那,被靳沉珂握住,按在怀里。

    他盯着她,蹙眉问她,“你是不是不喜欢那个游戏?”

    游戏......

    小傻子就想起了和他......不穿衣服玩的游戏。

    莫名有些羞耻,具体原因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就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

    她垂下自己灿若红霞的小脸蛋,羞窘难耐。

    靳沉珂仿佛今天执意要问出丁卯,手指抬起她的下巴,强迫她看着他。

    小傻子忽感一阵口干舌燥,吞了吞口水,声音在寂静的空间被诬无限的放大。

    额......真是好丢脸。

    她犹豫着,蚊蚋一样的而声音小声回答,“不是不喜欢,就刚开始的时候会不舒服,但是每次到后来都......”

    不知道怎么的,听到小傻子的回答,靳沉珂好像感觉自己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放下了。

    额头抵上她的,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后来就舒服了?”

    小傻子不说话了。

    靳沉珂故意闹她似的,“说啊,你不说我就不知道,我不知道下次就不会顾及你的感受,还想不想舒服了?”

    小傻子眼睛亮晶晶的,启明星似的,粉扑扑的脸蛋热气腾腾,害羞的点点头,“后来就舒服了。”

    靳沉珂哈哈一笑,打横抱起小傻子,大步流星往楼上走去。

    送客回来的蓉姨进来,正好看到两人一抹衣角。

    微微叹了口气,看来今天这顿饭,又要到深夜了。

    双双倒在床上,褚思妮被压在下方,小傻子的脑海中有一瞬间的清明,想起刚刚狐狸精特意交代的话。

    她说:妮妮记住,你不想和他做那件事的时候,他如果强迫你,你就打110。

    褚思妮甜甜一笑,藕臂抱住靳沉珂的脖颈。

    她不会不想的,只要能跟他在一起,他想做什么,她都开心。

    *

    白冰的病情最近是有些好转的。

    虽然依旧记不起往昔,但是已经趋向于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不会时不时犯病发疯了。

    听顾南初说要带她出去玩,便兴冲冲的一个人去收拾行李。

    照顾白冰的阿姨便和顾南初闲聊,无意间说道,“季先生前不久来过一次,说要出国了,以后不常来了。”

    毕竟是白冰带大的,季东寒和白冰的感情大概是她作为亲生女儿的都不能比的。

    顾南初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阿姨,这段时间您回家歇一歇吧,您放心,工资照付,等我们回来您再过来。”

    阿姨求之不得呢,立刻欣喜由感激的说道,“秦太太,您心真好。”

    带白冰回到秦家,小白已经迫不及待的拎着自己大黄鸭的行李箱,躺在客厅里的地毯上等着了。

    小洛阳坐在她身边,“小白姐姐,阳阳一定会等你回来。”

    小白翻了个身,“阳阳啊,姐姐不在的时候,你一个人要自己学着照顾自己,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小屁孩了。”

    阳阳捏起小粉拳,重重的点点头,“阳阳会的。”

    旁边,刚刚洗过澡,一身清爽闭薄荷味道的看电视的秦北曜忍俊不禁的看着两个小戏精。

    究竟是什么宝藏小姐妹啊,简直是可爱到犯规。

    听到父母的脚步声,小白像是上了发条一样,腾的一下跳起来,冲出去,“粑粑麻麻,是不是要出发啦?”

    秦北曜上前把落单的小女儿抱起来,走到门口,“现在就要走?”

    秦北浔点点头,“两个小时后。”

    闻言,秦北曜颇有些幸灾乐祸,“小白啊,你还要等两个小时,一百二十分钟呢。”

    小白一听就蔫了。

    哼哧哼哧的爬上秦北浔的腿,“粑粑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