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85 五天的等待换两天的陪伴

485 五天的等待换两天的陪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妮妮,带我去你的房间参观一下你的小兔子好不好?”顾南初像哄孩子一样,哄道。

    “好的!”褚思妮兴奋的点点头,拉着顾南初就往楼上跑。

    独自一人坐在楼下的秦北浔,心里有种自己女儿被渣男欺负的感觉。

    可若真的是自己的女儿,他就算用绑的,也要把人绑回去。

    但是褚思妮却不行。

    他其实是没有任何的立场去插手褚思妮的生活的。

    看着固若金汤的牢笼,他不仅想到初初出事的那天,他见到褚思妮的时候。

    她呜咽的像是一个小兽,浑身血迹斑斑,甚至头皮都被人撕裂,露出鲜血淋漓的毛囊。

    这个世界上,幸福大多是不尽相同的,但是不幸的人们各自有各自的不幸。

    他不曾打算插手的。

    关予白已经联系了公益疗养院,她会得到国家的救治的。

    但是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昏迷不醒的褚思妮突然说道,“顾姐姐,妮妮终于能够保护你了。”

    仅仅是这一句话,顿时就让秦北浔下定了决心。

    人生是没有卖后悔药的,若是有,他当初就应该狠心不去管她。

    那么她也不会遇到靳沉珂,心甘情愿的折断自己向往自由的翅膀,被关在不见天日的金丝笼,和兔子相伴。

    照顾褚思妮的蓉姨察言观色,似乎是看出了秦北浔的些许心思,忍不住替自己主子说话,“靳先生,其实对妮妮很好。”

    秦北浔自嘲一般的扬了扬唇,没有争辩。

    毕竟好这个字,是最带有主观臆断的了。

    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古往今来,又有什么准确的答案?

    蓉姨没有得到答复,有些讪讪,“秦先生,您先坐,我去给妮妮冲牛奶。”

    说罢,几不可闻的轻轻叹了口气,转身去了厨房。

    很快,门外响起有序的脚步声,听上去略显的匆忙,但是依旧沉稳如常。

    大抵是蓉姨打完电话以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回来了。

    靳沉珂俊朗如玉的出现在客厅,微微一笑,敛住半世风华,“北浔,你们怎么忽然过来了?”

    秦北浔眸光深沉的就像是暗夜深潭中一眼望不见底的水,声音如同冬日刮在脸上刺骨的寒风,没有一丝一毫的温度。

    质问道,“你把她当成了什么?”

    是一个不要钱的暖床工具吗?

    后面的话,秦北浔终究是没有说出来。

    现在的褚思妮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说出来,哪怕是为了印证靳沉珂的渣,但也是亵渎了褚思妮。

    闻言,靳沉珂脸上温雅的笑意僵硬在嘴角。

    他烦躁的扯了扯自己暗纹领带,脱下笔挺的,熨帖的没有任何褶皱的西装,搭在沙发扶手上,“你什么意思?”

    秦北浔冷笑,笑看他装傻,“你说我什么意思?”

    靳沉珂坐下,姿势傲慢,两条大长腿随意的敞开,“我还真不知道你什么意思,作为一个有老婆孩子的男人,时不时跑过来插手另一个女孩子的婚姻生活,你不觉得这十分可笑?还是说,其实秦先生心里对妮妮,是有些不一样的感情的?”

    他抬眼,生的狭长的勾人的眼睛,此时此刻写满了生人勿进的锋利。

    秦北浔握了握手掌。

    手心有些痒,他是想动手的,在理智濒临最后的边缘,二楼传来声音,“靳先生还真是会挑拨离间呢!”

    秦北浔抬眸,刚好,顾南初站的地方,是靳沉珂的正对面,而且也是自己的视觉盲区。

    顾南初双手环胸,嘴角是嗪了一抹冷艳的笑的,款款下楼。

    高跟鞋踩在波斯绒的地毯上,发出闷沉的响声。

    越来越近。

    靳沉珂丝毫没有因为挑拨离间而被抓住的觉悟,他看着顾南初走下来。

    顾南初站在他跟前,气场全开,“靳沉珂,我想我应该考虑带妮妮离开了,我以为你会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