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71 和多年前的自己告别

471 和多年前的自己告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到了秦北曜婚礼那天。

    这是秦家重新振兴之后的第一次大办喜事,还是具有极大的意义的。

    秦家在京城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加之,现如今,洛家在京城也是占据一定的地位的,所以婚礼算是空前巨大。

    最起码,京城里有头有脸的人,大多都来了。

    婚礼进行时,小鱼儿的身影突然神神秘秘的出现在礼堂外面。

    偷偷摸摸的,不想让家里人知道她是自己偷偷跑出来的。

    看到两人交换戒指的时候,她就不再看了。

    心里很疼,疼的感觉自己快要死了一样。

    从来米有尝试过爱情滋味的小姑娘,没想到第一次的动心,就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肝肠寸断的陌生感觉,在心脏里面轻轻的拧搅着。

    她吸了吸鼻子,果断的转身,来到自己来时的出租车前,拉开车门进去,“师傅,我们原路返回吧。”

    司机师傅可能是以前见识过类似的场面,当下看待小姑娘的目光都是带着怜悯的。

    甚至在半路上,看到小姑娘似乎是哭了的时候,还没忍住安慰,“姑娘,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棵歪脖子树呢?”

    小鱼儿带着眼泪笑了笑,没有说话。

    其实,别人的劝慰,永远安慰不了自己。

    她走马观花一般的看着路上的风景,总觉得眼前所有的美景都笼罩一层浓厚的阴翳。

    在小雨离开以后不久,就在小鱼儿刚刚站立的地方,忽然又出现一个人,一个女人。

    同小鱼儿不同的是,她眼睛里面充斥着的是浓浓的怀念,并非心痛和心酸。

    旁边的穿着嘻哈装的小弟忍不住问道,“玫瑰姐,是故人?”

    黑玫瑰笑了笑,抬了抬架在鼻梁上的墨镜,点点头,“是故人,还是不一般的故人。”

    嘻哈装小弟又说,“要不要进去喝杯喜酒?玫瑰姐,这该不会是你的初恋吧?”

    黑玫瑰淡淡一笑,并没有说话了。

    年少时候,的确是喜欢过。

    身穿白衬衫,骑着单车,潇洒而又干净的少年,总是可以轻易的撩动少女激动的心弦。

    当年的她啊,也是少女之一。

    原以为会一直一直喜欢他的,可是......

    后来的事情,让她明白,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的。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无论怎样的抓紧,最终还是会从指缝里慢慢了溜走。

    不会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

    不管是喜是怒是哀是乐,是怀念,是留恋,是痴迷,是憎恨。

    她站立了很久,寒风袭来,她再次感受到京城冬天的寒凉。

    作为一个在云城生活了那么多年的人,她甚至已经忘记了京城的冬天原来是可以如此寒冷的。

    也是会下雪的。

    银装素裹的世界,突然掩盖只一切的罪恶和黑暗,干净了太多。

    她不知道咋原地呆了多久,只知道最后离开的时候,双腿都已经麻木了。

    背后,轻轻浅浅的音乐声此起彼伏。

    她在想,里面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下一站,黑玫瑰到了半山腰里,一片凌乱的墓地,找到了自己的墓碑。

    跪在尚未融化的雪地上,她抚摸着自己已经被晒没有了颜色的照片,想哭又想笑。

    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情绪了。

    小弟盯着泛白的照片上,留着很长的直发,笑的羞涩又甜美的女人,丝毫不能把这个清纯可爱的小美人和现如今,气场强大的大姐大联系起来。

    黑玫瑰哈哈一笑,笑容里满是凄凉,她说道,“这就是我的墓碑,一个死去的我,早就已经死去的黑玫瑰。”

    她是笑着说的,态度甚至还是一贯的狂妄,但是声音是颤抖的,在漫天静寂的雪地中,颤抖的异常厉害。

    小弟低着头,不忍心去听。

    最后的最后,黑玫瑰在墓碑上轻轻拍了一下,“再见,倪嘉萱。”

    这算是现在的自己和过去自己一个永别,其实早就已经永别了,只是说出来的时间,晚了十几年而已。

    *

    一天劳累的婚礼结束,秦家人在深夜送走了宾客以后,从酒店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