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37 天啦噜!许木是小五叔

437 天啦噜!许木是小五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筠恼怒的搓了搓脸,发狠道,“我们兄弟俩是什么人,你不清楚?艹!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小瘪三干的,我特么将他千刀万剐。”

    陆擎予松了口气,但同时情绪更加紧绷,“非法携带十克以上就构成了非法持有毒一品罪,数量巨大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你们这……直接可以判死刑了!”

    说完,他烦躁的在房间里踱步,不听的说教,“最近几天到处都会开会,你们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了事,你们真是……让我说什么好呢!”

    秦北浔倒是没有两人那么焦急,他坐下来,敲了敲额头,陷入了沉思。

    本来消息是完全封锁的,按说外界的人根本不可能知道,可是仅仅过了半天,这件事情就在京城发酵开。

    新闻报社,财经报社,这些平时就连秦氏的一些风吹草动都要请示秦氏,才敢进行报导的机构忽然之间就膨胀了。

    各种各样的新闻不堪入目。

    而此时此刻,医院旁边的咖啡厅

    顾南初一直没有玩手机,对于秦氏的事情完全是一无所知。

    脑子里想的就是缓解一下当前尴尬的气氛。

    自从坐下来以后,厉巧珊一言不发,目不转睛的盯着咖啡桌。

    看出厉巧珊心情不好,洛静两只手紧紧的扣在一起,也是一句话不敢说。

    被夹在中间的顾南初实在是坐立不安。

    轻轻咳嗽一声,“妈,那个……您和洛静姐,好久没有见过了吧?”

    不给别人面子没关系,自己儿媳妇的面子,厉巧珊还是给的,嗯了一声。

    不嗯还没事,一嗯,这气氛更加尴尬。

    不一会儿,秦大白突然跑过来,拿起自己的手机给顾南初看。

    顾南初低头随意瞥过一眼,脸色瞬间煞白。

    她是学法律出身,了解的当然比普通人更多,看到这条新闻,满脑子里都是刑法规定的死刑。

    脸色变化太明显,以至于厉巧珊在第一时间就感觉到她的不对劲,立刻关心的问了一句,“初初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她哪里敢和厉巧珊说实话,只是说母亲那边有点事,匆忙赶过去。

    把两个孩子留下,顾南初一个人驾车离开。

    洛静一个人,面对厉巧珊更加尴尬,“阿姨,抱歉,让您生气了。”

    厉巧珊虽然是很不同意这门亲事,但是背地里侮辱人的事情,她还是做不出来。

    心里也是纠结的紧。

    最后经过思想斗争,忍不住叹了口气,“你对北曜是真心喜欢吗?”

    想起昨天秦北曜的交代,洛静轻轻点了点头,余光望见远处的孩子,莞尔一笑,“阿姨,是的。”

    厉巧珊眯了眯眼睛,“如果我执意不同意,你会怎么做?”

    洛静笑容不减,“我会一直等到您开口答应。”

    厉巧珊冷哼,“我不是心软的人,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答应你们了。”

    这时候,秦小白和洛阳手挽手,气势汹汹的走过来,洛阳一下扑进洛静怀里,小奶音十分的软糯,“妈咪,阳阳好开心。”

    洛静把孩子额头上的汗水擦干净,“宝宝,这是秦奶奶。”

    小洛阳立刻鞠躬,“秦奶奶好,我是洛阳,洛阳城的洛阳哦~”

    厉巧珊对孩子根本没有抵抗力。

    洛阳甜甜萌萌的模样,简直可以把人心融化。

    秦小白娇蛮的爬上厉巧珊的大腿,“奶奶,小白的麻麻呢?”

    脑门上的小刘海湿哒哒的,一缕一缕的。

    厉巧珊一边温柔的给孩子擦汗,一边告诉她,“你麻麻有点事情,今天奶奶看着你不好吗?”

    小白人精似的抱住厉巧珊,“当然好啦,小白最喜欢奶奶啦!”

    *

    云城

    章西延一言不发,等着夜枭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