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秦氏公司出事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也没有转身,就面朝浓郁的化不开的黑暗,一字一顿说道,“记住,他不要你了你也不要回家,因为我们也不要你了。”

    话音还在寂静的可怕的空间里回响,秦北浔和顾南初的身影已经冲进了黑暗中。

    小傻子快步跑了两步,跑到门口,突然跪下来,朝着两人离开的方向哭的痛彻心扉。

    她心里很痛,像被坏人抓住,喘不动气,总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

    靳沉珂放下咖啡,走到门口,蹲下来,单手拭去她眼角的泪花。

    小傻子依旧眼泪汪汪的看着他,“你一定一定不能不要我,你不要我,我就……就回不了家了。”

    莫名其妙的,靳沉珂被她搞的有些伤感,长叹口气,把她拥进怀里,“放心。”

    说罢,还在她脑袋上揉了一把,就像是对待家里的博美那般。

    靳沉珂想,不会不要她的。

    小傻子而已,住在疗养院也是有一个人专门照顾,他把小傻子安置下来,找个阿姨专门照顾着,和疗养院一样的待遇就是对小傻子负责了。

    也不至于让秦北浔觉得自己好像占了她多大的便宜似的。

    而且,他痴迷小傻子那一身细皮嫩一肉,稍微用点力气,白嫩的皮肤上都能开朵青色的花儿。

    她要照顾,他给她。

    而他要女人,她当然也要给他。

    靳沉珂是个商人,没心没肺的商人,从来不会做赔钱买卖的。

    而且,这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傻子而已。

    *

    回去的路上,很久很远的路程,秦北浔忽然问顾南初,“初初,靳沉珂会对她好的吧?”

    话里话外,连他自己都不坚定。

    顾南初能够理解秦北浔的心情,就像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突然被一个品行低劣的小流氓骗走了一般,说实话,她心里也是这样想的。

    哪怕妮妮喜欢上的,是没有本事的平常人,只能凭借一己之力给妮妮粗茶淡饭的人,他们都不会如此担忧。

    偏偏喜欢上的靳沉珂。

    顾南初重重的叹了口气,小小的声音里透着坚定,“若是……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要她的。”

    秦北浔无奈至极的笑了笑,说是不要了,可万一真的有那么一天,她还能去哪?

    回家后,才发现两个孩子都醒了,齐刷刷的坐在沙发上,揉着眼睛等着两人回来,旁边两位佣人阿姨守着。

    看到父母,秦小白立刻冲上去,“粑粑麻麻你们去哪儿了?睁开眼睛就不见了。”

    顾南初抱起她,听她软糯糯的沙哑的说出自己做噩梦,这才知道小家伙半夜醒过来的原因。

    又看了儿子一眼,基本可以确定两人做了同一个噩梦。

    大概因为是龙凤胎的缘故,从很小的时候,两人就经常做同样的梦。

    因为小白调皮,每次出门被吓到,晚上做梦,大白都会无辜的被吓一次。

    夫妻俩一人抱着一个宝贝蛋,上楼哄孩子休息,忙碌之下,倒是暂时先把这件事放下了。

    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

    第二天,一大早

    洛家司机把洛静母女俩送过来,洛阳手里拿着三个糖人,兴冲冲的跑进秦家。

    小朋友之间的友谊很纯粹,在一起一会儿就是朋友了。

    她要把糖人送给大白哥哥和小白姐姐。

    她跑进门,看到的只有坐在沙发上,用乐高拼装狙击枪的大白,立刻小跑过去,踮起脚尖把糖人递给秦大白,“大白哥哥,给你。”

    把小青龙的糖人送给秦大白,秦小白淡淡勾唇,看着洛阳粉扑扑的小脸,轻声道谢。

    “洛阳妹妹。”小白穿着一身小黄人的套装,披头散发的被秦北浔抱下来。

    “小白姐姐,给你吃糖人。”洛阳立刻和秦小白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