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求你带我出去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只是想给女儿找一个好人家。

    只要洛阳能幸福快乐,她就知足了。

    不敢去奢求太多,或者说,年少时候的执念早就没有了,对于秦北曜,是真的没有年少不懂事时候的痴迷和迷恋了。

    现在,就很好。

    只是哥哥心里有份执念,让她嫁给十七岁,喜欢上的人的执念。

    她不怪哥哥,哥哥也是疼爱她,不想让她带着遗憾走。

    虽然不止一次的说过已经没有遗憾了,但是哥哥总是不相信。

    秦北曜心里难免也是颇为动容,他笑了笑,“放心吧,我会负责洛阳的一辈子。”

    洛阳这辈子,就是他秦北曜的亲闺女!

    洛静带着眼泪笑,笑意盎然,眼角的泪滴闪闪发光。

    不一会儿,小洛阳蹦蹦跶跶的跑过来,“妈咪,阳阳有点饿啦。”

    秦北曜抱起小家伙,温柔的问道,“叔叔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懂事的小洛阳,先是看了妈妈一眼,征求妈妈的意见,洛静点头后,她才萌萌哒的点了点小脑袋,“谢谢叔叔。”

    *

    秦北浔这里还在为褚思妮的事情伤神,而褚思妮那边,又作死的偷偷联系上了靳沉珂。

    “喂,您好。”

    “喂,我是褚思妮呀。”她压低声音,时不时扭头看看背后,“你要不要养我啊?”

    “……”靳沉珂这才想起褚思妮这个人,他回味起刚才小姑娘的话,有些忍俊不禁,轻轻咳嗽一声才问道,“秦北浔不是养你养的好好的?”

    “可是秦北浔有女人啊,他在外面养着我,我就是小三,电视剧里面说小三都是没有好下场的,我想有好下场。”褚思妮单纯天真的说道。

    因为她认识的人不多,除了秦北浔和顾南初,就只有靳沉珂,她觉得靳沉珂没有女人,是可以养她的。

    所以才十分依恋靳沉珂。

    而她只是个小傻子,靳沉珂怎么会把小傻的话放在心上,“别闹了,我要去开会了。”

    说完,就挂断电话,小傻子听着手机里面传来的冰冷的机械女声,小声的说了一句,“再见。”

    很是闷闷不乐。

    靳沉珂的意思,就是不愿意养她咯?

    也是,她那么傻,还会打人,吃的还多,不怪他不愿意养她。

    褚思妮一天都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紧紧蒙起来。

    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介意的,真的只是一点点而已……

    他那么穷,她都不嫌弃他,为什么他还会嫌弃她傻?

    想不通的时候,就数小羊睡觉,醒来了,再继续想不通,褚思妮几乎就陷入了这样的恶性循环中。

    晚上,靳沉珂和一个客户应酬结束,因为时间太晚,就直接住在客户安排的酒店里。

    助理扶着他,把人送到酒店门口,拿出房卡刷开门,靳沉珂摇摇晃晃的进去房间。

    趴在床上,就睡着了。

    很罕见的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流着口水的小傻子,追着他,质问他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他拼命的跑……

    最后小傻子摔倒了,蹲在地上哭的特别伤心,他想回去,又觉得丢脸。

    干脆就当作不知道,义无反顾的向前走。

    *

    第二天

    靳沉珂的身影出现在了疗养院。

    褚思妮知道以后,并没有表现的多么开心,更加闷闷不乐。

    进去她的房间,靳沉珂看着被子底下的一小团,笑着,“太阳晒屁股了。”

    小傻子哼哼唧唧,“你不要来打扰我了,你昨天已经无声的拒绝了我,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关系了,请你走开,我不是随便的人。”

    这小傻子!

    靳沉珂抬起手腕,隔着被子,在她屁股上拍了一巴掌,“确定?不吃干煸兔肉了,不吃糖人了,不要齐天大圣,不要筋斗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