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让靳沉珂照顾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想到,这个方法还真是管用。

    秦北浔话音还没有落下的时候,就看到褚思妮已经停了脚步。

    小脑袋很是纠结的歪着,似乎想转身,又不想。

    停在原地不断地犹豫。

    这时,秦北浔又恰到好处的说了一句,“回去,院长,把门反锁吧。”

    褚思妮的耳朵动了动,突然转身,没命的跑回来,“不要锁门,不要!”

    最终,某个小傻子也没有离开。

    心虚的站在院长办公室里,主动承认错误,“我错了,我检讨,对不起,我不应该说我要逃跑的。”

    秦北浔嗯了一声,脸色仍旧不太好,“所以,你愿意跟院长回家了?”

    褚思妮不置可否,低着头,在秦北浔第二次询问的时候,她忽然咬着自己的樱红色的唇瓣抬起头,“我不想让院长照顾我,他……他太老了。”

    被扎心的院长:“……”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秦北浔几乎差点被她气笑,顾南初笑着问道,“那你想让谁照顾你?”

    小傻子眼睛忽然一亮,就像是太阳光穿破厚重的云层,撒下第一缕阳光那样的明亮瑰丽。

    她兴奋又压抑着兴奋,小心翼翼的问道,“可以让靳沉珂照顾我吗?”

    秦北浔&顾南初:!!!

    风有点大,好像堵了谁的耳朵。

    秦北浔又问了一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褚思妮低下头,不敢说了,感觉情况有点不妙。

    沉默半晌,秦北浔凌厉的目光投向院长,“怎么回事?”

    院长更加心虚,“那个……靳先生后来来过几次,都给思妮带礼物,我以为他只不过就是……就是……”

    “是什么?”秦北浔打断了他的话,“是同情心泛滥的大慈善家吗?”

    声音让院长不寒而栗。

    院长硬着头皮点头,“还有一次是思妮打了电话,他才来的。”

    “打电话?”秦北浔画出了重点,转身看着褚思妮,问道,“谁买的手机?”

    “那个……是我。”顾南初没什么底气,弱弱的站出来,同样低着头。

    “你……我……你们……”秦北浔简直了,“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回家!”

    上一次,褚思妮提起靳沉珂可以照顾她,他没当回事,以为就是小姑娘临时起意,没想到……

    拉着顾南初离开疗养院,留下办公室里面一老一少大眼瞪小眼。

    路上,顾南初忍不住问道,“你不觉得,妮妮提出这个要求有点奇怪吗?”

    她一直不愿意去秦家,哪怕秦北浔一直关照她,哪怕秦家有她的小伙伴秦小白,可是现在却主动要求一个年轻男人照顾她,实在是……

    秦北浔当然知道顾南初在想什么,想了想,说道,“她大概不懂。”

    不懂男女情长,只是一种莫名的依赖。

    因为她潜意识里知道秦北浔是自己最最喜欢的顾姐姐的,知道自己不能对他产生依赖,所以当她碰到另一个异性,就会不由自主的依赖?

    顾南初敲了敲脑袋,喃喃自语,“真的只是这样吗?”

    男女之间的事情,并不仅仅是依赖可以解释清楚的。

    惆怅的叹了口气,顾南初窝在副驾驶座上,“有点饿了。”

    秦北浔握住方向盘的手一顿,在前方的十字路口拐弯,跑上回家的路。

    因为……

    刚才的方向,是去靳沉珂别墅的路。

    顾南初知道。

    在这样的节骨眼,秦北浔不够冷静,即便是去理论,也不会有结果。

    更何况,妮妮情况特殊,不能把她当做普通的女孩子那般对待。

    先冷静下来再说。

    而且,兴许就有可能是妮妮一时的鬼迷心窍,很快就好了呢。

    *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