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420 你妈喜欢谁谁就是你老子

420 你妈喜欢谁谁就是你老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的秦家父子父女三只,正在儿童餐厅。

    啪嗒——

    秦小白的筷子掉下去,脏了。

    见状,背后的服务生立刻要送新的餐具,被秦北浔一个眼神制止了。

    他看着小女儿,轻声说道,“小白自己去那里找阿姨要,好不好?”

    秦大白勇敢的点点头,小小的身子从粉色沙发上下去,蹦蹦跳跳的跑远。

    穿着纯白色的蕾丝小衫,浅蓝色的背带裤,头发扎成小丸子,堆在头顶上,简直就是萌宝本宝。

    秦北浔怎么看都看不够。

    这时,手机突然响起来,秦北浔起身,现在窗前,背对着秦大白打电话。

    秦大白便接过来爸爸的工作,放在餐具,看着秦小白的方向。

    忽然,看到一个女人把小白踩了一下,穿着很细的高跟鞋,小白脚一疼,一屁股坐在地上。

    秦大白赶忙跑过去,结果就看到旁边的好心人把小白拉起来,踩到小白的女人随意撩了撩头发,“没事,回家刷刷鞋就好了。”

    从来没有受过欺负的秦小白,鼓着小腮帮,不高兴的瞪着她。

    女人用力的拍了拍她的额头,“好了,没事了,听阿姨的,回家刷一刷就干净了。”

    秦小白的白色毛茸茸鞋上面,出现黄色的污渍,很突兀,很难看。

    小姑娘咬着牙,绷着小脸,眼泪骨碌碌的在眼眶里含着,倔强的不让它落下。

    大白推开面前挡路的,径直走过去,“小白。”

    看到亲人,小白终于泪奔了,“哥哥!”

    秦大白小小的年纪,目光却像是成熟的大人,狠厉阴辣。

    女人莫名有点怕这个孩子,一个毛孩子,真是见了鬼了。

    秦大白要开口的时候,突然看到旁边有人举着手机在拍,他冲女人淡淡开口,“既然我们该说的都被你说了,那我们就说句对不起吧。”

    不动声色的狠狠打了女人的脸。

    踩到了孩子,第一反应不就是道歉么?

    非要像戏精一样给自己不停加戏,low的一批。

    女人灰溜溜举着包包挡着脸跑走,秦大白找到拍视频的女孩子,礼貌的弯腰,“你好姐姐,请把刚才的视频发到网上,给我和妹妹打码,谢谢。”

    乖巧,绅士,漂亮,可爱的小孩主动和自己说话,女大学生心都快化了,连连点头,“好好,我现在就发,哦不对,先打码。”

    秦大白微微一笑,嘴角的梨涡轻轻浅浅,“谢谢姐姐。”

    秦小白也学着哥哥弯腰,“好人一生平安。”

    回来以后,秦北浔看着兄妹两人的目光,显然说明他看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秦小白扑进他的怀里,满心委屈,“粑粑,白白被人欺负了。”

    秦北浔柔声细语的哄了女儿几句,最终看着儿子,问出了心里的疑惑,“大白,那么多姐姐给你撑腰,为什么不让道歉?”

    秦大白吃了口意面,才慢悠悠说道,“一句对不起有什么用?并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用一句对不起换来原谅的,我不稀罕她的对不起。”

    秦北浔无意识的咬了咬后槽牙,突然觉得这个儿子……智商有点高的离谱。

    这应该是一个孩子说出来的话吗?

    觉察到秦北浔探寻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秦大白抽出面纸,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唇,“不用怀疑,我就是你的儿子,嫡亲嫡亲的。”

    秦北浔讪讪的摸了摸鼻子,还是觉得这个儿子不简单。

    吃了饭,小白以自己受了惊吓为理由,非要去游乐场玩旋转木马。

    一大一小守着一只小白白,父子俩站在外面,一模一样的姿势。

    一看就是亲父子。

    秦大白咳嗽一声,“你和妈妈吵架了?”

    秦北浔眯了眯眸,被小屁孩询问,有些不爽,“没有吵架。”

    没好气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