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64 世态炎凉,人走茶凉

364 世态炎凉,人走茶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氏被查封,秦家被查封,关予白亲自封的秦家。

    他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把所有的政策可以允许带走的东西都打包了,只是没封口,全部敞开放在客厅里,以便他们检查。

    关予白抿了抿薄唇,帮他们把行李箱一一合上,便做着这活,便开口和他们说道,“顾南初恐怕是凶多吉少了,肖可艾已经找到,还在抢救,肖静初被抓起来了,秦氏正在清点排查,事后,也不一定可以全权归还,厉阿姨,蓝阿姨,你们先去我那里住,我……”

    话还没说完,厉巧珊笑着蹲下身,“不用,我们有住的地方。”

    关予白抬眸,眼圈通红,“北筠呢?”

    秦小北回答说道,“去安抚公司员工了,秦氏好几万人呢,这样一来,很多人估计都要失业了,不管他们能不能理解,哥说,都要做。”

    听到秦小北的声音,关予白看着她,“你那边……”

    秦小北无所谓的笑了笑,轻松的说道,“我请了长假,刚好多陪陪我妈和伯母,予白哥,我们……没事。”

    把行李箱和编织袋挨个扶起来,关予白四下里看了看,“我会尽力保住这老宅的。”

    经历了这么多,厉巧珊也看开了,她撩了撩头发,“没关系,家啊,不在乎多大,一家人能守在一起就好。”

    关予白公务在身,不能送她们离开。

    叫了辆出租车,把东西一次搬上去,才和同事们离开。

    *

    边陲小渔村

    小鱼儿每天到中午十二点就准时给秦北浔放新闻。

    这天依旧如此。

    秦北浔闭着眼睛听着,听到主持人说,“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放在最近几天闹的沸沸扬扬的京城秦家身上,秦家的忽然倒塌,是我们从未想到的,秦氏的垮台,导致成千上万的人失业……”

    他蓦地睁开眼眸。

    额头上青筋暴起。

    他想说话,想起来,想回去京城,回去他们身边。

    收音机继续播报,“我频道记者想要采访主要犯罪嫌疑人秦江国,请求一再被驳回,这不禁让我们更加迫切的想要知道,这位曾经的京城商场的一代枭雄,究竟是犯了什么罪无可赦的罪名?”

    “据有关证人透露,秦家被抄家那天,秦夫人和秦二夫人自己秦家小姐就搬了出去,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李女士说,如今三人住在京城的三星级旅馆,后续情况,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以前一直对此类新闻不感冒的小鱼儿这次竟然听的津津有味。

    她砸吧砸吧嘴,情不自禁的说道,“墙倒众人推,树倒猢狲散,恐怕那个什么秦夫人以后得日子,不会好过吧!”

    说着甚至有些可怜人家。

    小鱼儿哀哀的叹了口气,“真是的,要那么多做什么?我和爷爷没钱,但是我们过的很开心啊,也不怕有一天警察会把爷爷抓走。”

    新闻播放结束,老歌唱起来,“今天是个好日子……”

    小鱼儿跟着哼哼了两声,看到秦北浔额头上的青筋快要爆炸了,吓了一跳赶紧关上收音机,跑着去找爷爷了。

    老余头被小鱼儿拉过来,老爷子跑的气喘吁吁,秦北浔已经调整好情绪,看着老余头,似乎在问出什么事了。

    老余头松了口气,“我还以为你病情加重了,没事,没事!”

    顿了几分钟又说道,“你这病啊,需要慢功夫,急不得,你就安安心心待在这里养病,我有把握能治好你。”

    秦北浔目露感激。

    除了养病,她又能做什么?

    *

    墙倒众人推,树倒猢狲散,这话一点儿没错。

    一家人总住在酒店里,也不是事,秦北筠在网上找了找房子,联系到房屋中介,打算去看房子。

    中午,秦北筠提前来到约好的地点。

    中介张建姗姗来迟,“抱歉,堵车,迟到了。”

    坐下来,张建才抬头看秦北筠,吓了一跳,“哎呀,你不就是秦家小少爷吗?我没认错人吧!真的是你!”

    他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大惊小怪。

    秦北筠遮住脸,低声道,“说房子的事。”

    张建哈哈大笑,“房子啊,我们那里的房源,秦小少爷你能看得上?”

    秦北筠起身想走,却被张建拦住,“别走啊,不是要说房子?”

    他只能忍着气愤,继续呆着,“可以去看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