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44 这是一场秦家的死局

344 这是一场秦家的死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正眼都没有看他,大声喊道,“秦江国,出来吧。”

    随着一阵熟悉的却又陌生的笑声,秦北浔走出来。

    父子俩,骨肉相连的血脉,如今在不同的立场,成了不共戴天之仇的仇人。

    秦北浔目眦欲裂的盯着丧心病狂的秦江国,声音沙哑,“肖可艾是无辜的。”

    秦江国停下笑,看着桅杆上方瑟瑟发抖的孩子,长叹一声,“这个世界上哪里会有无辜的人?我们都不无辜,但是你却可恨,可恶,该死至极。”

    他的眼里根本没有肖可艾这个女儿的存在。

    如果可能帮助他达到目的,他就可以用肖可艾去换。

    哪怕用一个五岁小孩的命换,他也在所不惜。

    孩子没了,还可以再生。

    自己没了,才是彻底完蛋了。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需要你去无条件的付出和保护,哪怕是妻子孩子。

    唯一值得自己认真对待的人,只能是自己。

    这是秦江国活了大半辈子,黄土快要埋到胸口了,得出来的谬论。

    也正是因为这些谬论,才导致了他错误的脱轨的一生。

    秦江国从军绿色马甲手里接过枪,伤口从秦北浔身上缓缓经过,最后定格在肖可艾身上,“北浔,你是我儿子,但凡你有那么一点点听我的话,也不至于此啊。”

    秦北浔冷嗤一声,“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

    秦江国眸底一沉,目光陡然变的恶毒,“你告诉了他们多少?”

    秦北浔淡淡瞥向他,“无可奉告。”

    砰——

    子弹擦着肖可艾的头发丝划过,远处一只飞翔的海鸥,哀嚎一声,落入深蓝色的大海之中。

    哇的一声,肖可艾恐惧万分的哭出声。

    随着凄厉的哭声,一起响起的,是她因为惊吓而失禁,流淌下来的液体。

    顺着桅杆,迅速落在甲板上。

    秦江国阴森森的嗓音说道,“下一枪,就不是头发丝这么简单了。”

    秦北浔眉眼凉了几分,眉梢处的冷漠尽显,“秦江国,你不就是想让我死?”

    秦江国哈哈一笑,“这倒没有,我只是想请你保密,可是思来想去,好像只有死人的嘴巴是最紧的。”

    丧心病狂的人,大概首先就要学会自私自利。

    桅杆上的,甲板上的,可都是体内流淌着他的血的骨肉,他却从头到尾都不在乎他们的死活……

    秦北浔淡淡勾唇,露出一抹极其清浅的笑容,“你想让我怎么死?”

    秦江国状似认真思索半晌,才突然说道,“就饮弹自尽怎么样?”

    秦北浔缓缓抬起手臂。

    秦江国递给军绿色马甲一个眼神。

    军绿色马甲点点头,立刻跑下甲板,来给秦北浔送枪。

    他拿过枪支的瞬间,握住军绿色马甲的手腕,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开始反击,手瞬间向下用力,掰断了军绿色马甲的手腕,两人挟持。

    黑洞洞的枪口,抵上军绿色马甲的太阳穴,秦北浔厉声,“秦江国,把可艾放下来,不然我杀了他。”

    大概所谓的感同身受,只能是亲临其境时。

    比如这时候的军绿色马甲,完全明白了肖可艾的恐惧。

    他吓的双腿打着颤,“董事长,救命,救命啊!”

    秦北浔用枪口砸了他一下,“闭嘴!”

    旋即,抬起幽深的眸子,仰视着秦江国,“三,二……”

    一还没有出口,耳边枪声乍起,军绿色马甲软绵绵的倒在秦北浔怀里。

    他看了眼军绿色马甲胸口的伤口,蓦地抬头,看着优哉游哉吹着枪口的秦江国,“没用的东西。”

    秦北浔缓缓放下军绿色马甲的尸体,阖上他死不瞑目的瞪大的双眼。

    大概在他临死之前都不会明白的。

    “秦北浔,我的时间宝贵,我没有精力陪你在这里耗,我数三声,如果你不动手,我就打穿肖可艾的手掌,脚掌,一直等你动手。”

    “三。”

    “二。”

    说时迟,那时快,秦北浔瞄准秦江国,迅速按下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