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39 祭奠我未出世的孩儿

339 祭奠我未出世的孩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啊的一声尖叫,她甚至感觉到了开枪后,后冲击力对秦北浔的胳膊的反作用力,导致他右胳膊一趸,她清晰的感受到了!

    她闭上眼睛,双手勒紧了秦北浔的脖子,嚎啕的哭声伴随着瓢泼的雨声。

    秦北浔拍了拍顾南初,一句话没说,胳膊落下。

    看着从南厢冲出来的,刚才用一个碗碟,救了苏朝阳的母亲。

    他怎么忘记了,母亲可是厉家人,厉家人怎么会手无缚鸡之力。

    可在他想到这点的时候,母亲的做法,是站在了他的对立面的角度。

    秦北浔眼神失望的看着厉巧珊。

    厉巧珊抿了抿唇,心里的后怕,和刚才的危急,还是历历在目,她苍白的唇瓣翕动一下,“北浔,我……他……他也是受害者。”

    顾南初恍然大悟,蓦地转眸,看到苏朝阳的胳膊上,出现一个血洞。

    目光在厉巧珊和秦北浔身上来回看了看。

    她吸了吸鼻子,擦干净眼泪,站在秦北浔身边。

    厉巧珊向前踉跄着走了两步,“我把他从这么点,一点一点的看大,在我心里他就是我的另一个儿子,北浔,对不起,对不起……”

    秦北浔幽幽目光,透着凶狠,“所以您今天要阻止我?”

    厉巧珊哭着,摇着头,说不出话。

    被雨水打湿的头发,狼狈的粘在脸上,“我无法眼睁睁的看着,北浔!”

    秦北浔凄惨一笑,“一门之隔,我的孩子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和我仅仅一门之隔,母亲,敢问您于心何忍?”

    顾南初一阵凉意侵上心头,忍不住瑟缩。

    秦北浔一声不吭,走过去把她按在怀里,“母亲,儿子恐怕,要再忤逆你一次。”

    厉巧珊愣住。

    第一次,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只身一人前往洛城,去给北曜报仇的时候。

    那一次,她用尽了所有办法,都没能阻止他。

    那么这一次……

    是否也要重复那次?

    黑洞洞的枪口再次指向苏朝阳。

    苏朝阳脑袋重重的摔在地上,叹了口气,“我……我有话说……”

    失血过多,加上疼痛难忍,导致他有气无力。

    “我……我知道秦北曜是被谁害死的!”

    “你说什么?”厉巧珊跑过去,惊慌失措,“你再说一遍。”

    “秦北浔,饶我一命。”苏朝阳艰难的低下了头,“只要能饶我一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骨气算什么,命才是最重要的。

    苏朝阳也想的开,期盼的盯着秦北浔。

    是他小看了秦北浔。

    他狠上来,甚至比秦江国更狠。

    父子俩,果然是一脉相承,没有一个好东西。

    “你说。”秦北浔冷冽开口。

    “秦北曜,是被秦江国害死的,我说真的,如果我说谎,就让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苏朝阳异常笃定,“因为秦北曜发现了秦江国的秘密。”

    “什么秘密?”厉巧珊艰难的问道。

    “秦江国和肖静初有染,其次就是,秦江生的死,和秦江国有关。”

    “什么?”厉巧珊双腿一软,倒在地上,“不……不会的……怎么会?”

    “哈哈哈哈。”苏朝阳变态的大笑两声,“事到如今,你还不明白?秦江生和秦北曜的死都是因为你,就连我妈和他的奸情,也和你有关!”

    “你对他相敬如宾,不冷不热,才给了我妈可趁之机,你到底是真糊涂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我妈的事情,你让秦江国亲力亲为,你的目的不就是找个免费的干净的伺候秦江国?免得自己应付他?”

    “你……你……”厉巧珊捂住心脏,原来,心是真的会疼成这样,痛不欲生。

    这就是她倾尽心血抚养和对待的孩子,原来自始至终,他对自己的尊重爱戴和感恩都是装的,都是装的啊!

    “秦北浔,我说完了,你说过会饶了我的。”苏朝阳睐着秦北浔幽深的看不到情绪的目光,心里发怵,又强调,“君子一言。”

    “苏朝阳,我问你,我错乱的那段记忆,也是你做的?”

    “是。”

    “还有……”顾南初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一件事,可具体什么事情却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