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34 不自量力的小情儿

334 不自量力的小情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如其来的安静。

    秦江国轻轻咳嗽一声,“今天晚上,大家不需要拘谨,吃好玩好,等会还有专门准备的节目,还望大家喜欢,齐聚一堂不容易,希望今天的晚会会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秦某人在这里拜谢大家了。”

    在场人可以看热闹,可以在心里腹诽,可在明面上,哪有人不给秦江国面子。

    叫好声接连不断。

    似乎刚才关皓轩和陌果压根没有来过。

    秦北浔和顾南初赶紧带着秦北筠去洗眼睛了。

    在晚会上出尽风头的关家夫妻两人,出去后,上了路边停靠的豪车。

    关予白有些头疼,从后视镜看着爱玩的母亲,和宠妻无下限的父亲,声音颇为无奈的问道,“怎么那么快出来了?”

    谁知,夫妻两人谁都不理他。

    陌果拿出小镜子,看着自己下巴上的爆痘,“老公呀,是不是在外面浪久了,回来京城水土不服了?我都爆痘了哎!”

    关皓轩含情脉脉的看着陌果,“青春痘而已,说明你还是少女。”

    陌果眉眼弯弯,梨涡浅笑,“还是老公好。”

    关予白忍不住直男吐槽,“那不是你昨晚熬夜追小说追剧追的?”

    陌果还是选择性的忽视儿子,依偎在关皓轩怀里,“我昨晚看的那部小说呀,太好看了,只是里面一对副cp最后都死了,哭惨我了。”

    关皓轩淡淡问道,“什么小说?”

    陌果撅着嘴巴,不满的说道,“就是那个作者忆瑾年写的呀,简直就是后妈,我最爱的cp啊啊啊!”

    关予白轻轻咳嗽一声。

    他觉得自己好无辜。

    父母把妹妹离婚受伤的事情全部算到自己身上,都不和自己说话了。

    他怀疑自己是捡来的。

    半晌,关皓轩突然皱着眉头,踢了踢座椅,“你怎么还不开车?”

    关予白这才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回家吗?”

    关皓轩嫌弃的瞪着他,“当然是去医院看你妹妹!不称职的哥哥!”

    关予白摸了摸鼻子,选择沉默。

    因为通常在这时候,他说一句话,那对夫妻俩会有十句话等着怼他。

    过了会儿,关皓轩抬起胳膊,看腕表,斜斜的睨了关予白一眼,“你怎么不说话了?”

    关予白简直就要泪奔:“……”

    陌果玩着消消乐,随意开口,“听说陆擎予都有女朋友了~”

    关皓轩一听,瞬间乐了,“那个小直男,也能找到女朋友?”

    此时此刻,正在和女朋友卿卿我我的某直男,忽然感觉后背一阵凉飕飕。

    陌果抽时间,看了看儿子的后脑勺,“儿子呀,我跟你爸,年纪可都是不小了。”

    关予白硬着头皮回应,“没,你还是人见人爱的小仙女。”

    关皓轩一听,原本应该自己说的话被抢了,怒气冲冲,“别拍马屁,你赶紧找个女朋友回家,你爷爷奶奶整天都快盼疯了,看到你顾叔家和简叔家的孩子,都恨不得抢了跑。”

    关予白手动闭嘴,闭嘴保命。

    *

    晚会

    盥洗室门口,顾南初靠在墙壁上,和秦北浔聊天,“苏朝阳没来吗?”

    秦北浔默默点点头,“说是出差了。”

    顾南初哦了一声,眯着狡黠的眼睛,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这时,秦北筠出来,脸上都是水,“哥,我看东西怎么还是模模糊糊的,我不会是瞎了吧?”

    秦北浔递给他一块手帕,“揉的用力了,擦干净脸,很快就好。”

    秦北筠嗯了一声,默不作声的接过手帕,把脸上遗留的水渍擦干。

    刚要开口,秦北浔拍了拍他的肩膀,“出来抽支烟。”

    嘴唇抖动半晌,秦北筠想着大概是有话要说,便点了点头,顾南初目送他们兄弟两个去了露台后,无聊的走到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