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24 真相大白后的扑朔迷离(3)

324 真相大白后的扑朔迷离(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江国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客厅里,剩余的其他人,都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问厉巧珊,“我脸上有东西吗?”

    厉巧珊难堪的别过头。

    实在想不出他竟然会……会提出这样的主意,简直是丧尽天良!

    秦北筠眸子颤了颤,里面充满了浓浓的失望。

    他菲薄的唇抿成一条线,抬眸,定定的看着秦江国,“伯父,我不会做的。”

    秦江国两眼一瞪,拍着茶几,骂道,“混账东西!古往今来,成大事者,哪有像你一样瞻前顾后,心肠柔软之辈。”

    秦北筠扬了扬唇,自嘲自讽的说道,“所以我注定是个庸人,我愿意做一个庸人。”

    秦江国愤怒的指着他,“你……你最近就别去公司了!”

    秦北筠无所畏惧的看着他,“不去公司可以,但如果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公司公关部以我的名义发表了我从未曾说过的言论,我会申诉。”

    说完,他头也不回的离开客厅。

    秦江国气喘吁吁,“反了,都反了。”

    然而,并没有一个人理他。

    他兀自发了一阵疯,拎着车钥匙,大步流星走了出去。

    厉巧珊这才放肆的呼吸,没有浓浓的香水味的空气,就是香甜。

    像是刚才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厉巧珊若无其事的继续插花。

    不久,苏朝阳带着墨时西到了。

    墨时西刚进来,就和肖可艾一起牵着秦小醋去了院落里。

    苏朝阳坐下来,把手里的东西放在茶几上,“阿姨,这是一个合作伙伴送我的顶级燕窝,我也用不到,给您送过来了。”

    厉巧珊看了一眼,“以后这些好东西自己留下来,说不准什么时候碰到合适的女孩子了。”

    苏朝阳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阿姨,这事不着急。”

    厉巧珊嗔怪的瞪着他,“怎么不急?你比北浔年纪还大,转眼间就三十了,我答应了你妈,要好好照顾你。”

    提起去世的母亲,苏朝阳眸子里闪过一抹纠结的痛苦,转瞬即逝。

    他默了默,才拉着厉巧珊的手,妥协道,“好好好,阿姨不生气,这事我记在心里了,一定抓抓紧,上上心,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厉巧珊像小时候那样,亲昵的拍了拍他的后脑勺,“这才是好孩子。”

    顿了顿,厉巧珊又想到一件事,“不单单是你,就连清歌都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我想着和你说一说的。”

    毕竟是儿子刚刚离婚,二夫人蓝晶有些听不下去这个话题。

    便起身告辞了,“大嫂,我头有点晕,我回去躺一下。”

    闻言,厉巧珊忙点点头,差了两个佣人送她回去了。

    这时,厉巧珊才接着刚才的话题,“清歌喜欢九骁,我相信你也是心知肚明的,我想去战家走一趟,你看怎么样?”

    苏朝阳脸色一变,镇定的说,“阿姨,我们又不是不清楚九骁对清歌的态度,九骁一直把清歌当亲妹子的。”

    厉巧珊笑,“可毕竟不是亲妹子不是?我改天,改天和你战叔叔约个时间,最好是九骁也在,好好商量商量这件事。”

    女孩子,嫁给自己爱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阿姨,我觉得这件事还需要考虑考虑……”

    “还要考虑什么?清歌是我一手带大的,九骁这孩子也是我看着长大的,他们俩如果可以走到一起,我高兴坏了。”

    “阿姨,我觉得还是要从长计议。”

    “朝阳,你说这话,阿姨就不爱听了。”厉巧珊坐正了身子,“你是觉得九骁配不上你妹妹,还是觉得你妹妹配不上九骁?”

    “我……”苏朝阳哑口无言,“不是这个意思。”

    “朝阳,我是女人,我懂清歌的心思,这件事,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厉巧珊独揽大局,把这件事情包揽下来。

    苏朝阳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争论,可都被厉巧珊堵了回去。

    他最终沉默下来,心里逐渐盘算起其他主意。

    晚上,墨时西吵着不走,无奈,苏朝阳只能一个人离开。

    跑出秦家别墅的范围,他把车停在路边,拨出去一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