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18 喜欢上了,不想离婚了

318 喜欢上了,不想离婚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事?”厉巧珊忍不住提高音量,激动的从沙发上站起来。

    随手抄起茶几上干干净净的水晶烟灰缸,用力的扔过去。

    秦北浔脸色大变,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烟灰缸直直的朝秦北筠的额头飞去。

    别说躲了,他压根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额头瞬间出了血,顺着俊俏的面颊流淌下去,一直到下巴边缘,滴答滴答的落在灰色地毯上,血迹晕染开,异常刺眼醒目。

    “人命关天的事,是小事?在你的心里,还有什么是大事?”厉巧珊一字一顿,恼怒至极的问道。

    平心而论,如果是她的女儿遇到这种事,她也会手刃对方的。

    若不是陌陌运气好,这真的……真的就是一场无法收场的悲剧了。

    秦北筠渐渐停止了腰板,再没有往日吊儿郎当的模样,“伯母,您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平时,伯母对母亲对他都好,若不是遇到天大的事,伯母怎么舍得打他?

    厉巧珊扶着茶几,坐下来,接触到柔软沙发的瞬间,整个人忽然就脆弱起来,红了眼眶。

    声音三分哽咽,“陌陌……今天拍戏,吊威亚的时候,摔下来了。”

    秦北筠脸色突变,“她怎么样了?”

    厉巧珊咬牙切齿的看着秦北筠,“没能让你如愿,她运气好,在威亚刚开始上升的时候威亚绳就断开了,幸好剧组男演员眼疾手快,接了一把,没什么大事。”

    秦北筠蓦地起身,转身,“伯母我去看看她,您要打要骂都等我回来再说。”

    “站住!”厉巧珊大吼,“秦北筠,我从小把你看大,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竟然……竟然是这种人,我……”

    “伯母,我……”

    “导演已经查看了监控,威亚绳是joe亲手割断的,你敢说这件事和你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你敢说joe的所作所为你都不知?”

    倏地,秦北筠踉跄了几步,突然转过身,“伯母,你说什么?”

    此时此刻,他的俊颜上一片煞白,薄唇不停地抖动……

    不等厉巧珊回话,他睡衣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响过几次,他才木讷的掏出来,“是joe。”

    他看了一眼厉巧珊,接通后,直接开了免提,“joe,我有事……”

    那边,joe打断了他的话,“秦经理,你放心,我会把这件事全部揽下来,我一定会咬死了说和你没有关系,你就死活不要承认。”

    厉巧珊苦笑两声,眼泪从眼角垂落,噗噗落在地上。

    秦北筠石化了。

    顾南初看了秦北浔一眼,后者讳莫如深的朝她轻轻摇头。

    秦北筠无力的跪在地上,“伯母,二哥,你们听我解释。”

    厉巧珊抬起胳膊,“不必了,明天你跟我去医院,和陌陌办离婚手续,陌陌说这件事不会让其他人知道,关家人没机会找你麻烦。”

    话罢,她慢慢起身,“我累了,我去睡觉了。”

    闻讯赶来的蓝晶,一直在外面听。

    起初,听到儿子被砸,心里还有些气恼。

    直到听完了前因后果。

    她愤怒的冲进客厅,“秦北筠。”

    不等其他人反应过来,蓝晶用尽毕生的力气,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

    鲜红的五指印,瞬间出现在侧脸上。

    蓝晶痛哭流涕的怒骂道,“你父亲去世的早,我含辛茹苦把你养大成人,只希望你能成为你父亲那样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即便不能,我也想你能安安稳稳的度过一生,可你呢?你不仅没有成为你父亲那样的人,还成了你父亲最厌恶的那种人,你……你让我百年之后,怎么有脸面去见你死去的父亲?你要我怎么和他交代啊?你个天杀的!”

    秦北筠还处于懵懵幢幢的阶段,他……根本没有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然消化。

    蓝晶更气,她跪在地上,拽着秦北筠的衣领,用力的捶打他。

    指甲划过秦北筠的脖颈,划出长长的伤痕,沁出血丝。

    秦北浔两人立刻上前,顾南初半劝半拉的把蓝晶带到楼上,客厅里只剩下兄弟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