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312 我是你唯一的信仰

312 我是你唯一的信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前脚刚离开,任群的电话就到了。

    顾南初看到屏幕上一串数字,揉了揉额头才接通,“情况怎……”

    没等她把话说完,任群交代道,“继续盯着,今天失误了。”

    顾南初疑惑的语气嗯了一声,任群似乎思索了几秒钟,才咬牙切齿的说道,“中了调虎离山,只是调出去的虎,遇到了雄狮。”

    微微一想,顾南初明白了他的意思。

    顿了顿,她轻声说道,“这样说来,他连秦北浔都瞒住了。”

    任群应了一声,“所以你不应该局限在他身上了。”

    顾南初点点头,“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需要时间。”

    她想,她流产这件事,任群肯定是知道了。

    之前刚刚为他们提供情报的时候,任群甚至派人跟踪她,美其名曰为保护,在顾南初表示生气后,这才撤了。

    但是,顾南初心里清楚的很,怎么可能真的全撤?

    果然,任群说,“不着急,你先养好身子。”

    挂断电话,顾南初开始刷新闻。

    果然,看到京城一常年冷清的港口,发生了枪击案,装载货物的两架游轮爆炸,目前,已经有两名人员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顾南初默默放下手机。

    这是第二次。

    上次那批没人认领的出事的货物,肯定也是秦家的。

    这也是一次。

    也就是说,除了任群他们官方之外,还有人在背后整秦家。

    和秦家有仇的人,还有谁?

    而且,目标是一个人,还是一家人?

    这些都不得而知。

    秦氏

    秦北浔直接冲进董事长办公室,秦江国正气的双耳恨不得冒烟。

    “为什么提前不跟我商量?”秦北浔站在秦江国面前,“为什么?”

    “我……”秦江国自知理亏,他并非有意瞒着,只是不信秦北浔罢了,嘴唇抖动着,声音苍凉,“事已经出了,没什么好说的,力挽狂澜吧。”

    “力挽狂澜?”说的那么轻松……

    秦北浔坐在沙发上,双手抵着膝盖,支撑着额头,慢慢启口,“父亲您年纪大了,是时候交出公司管理权了,明天召开董事会。”

    秦江国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在逼我让权?”

    秦北浔直起身子,直直的睐着他,“两次失误,上亿的资金链,数条无辜人的生命,您觉得,您还有脸面面对董事会?”

    没有继续争辩这个问题,秦江国转移话题,“被毁的也不是违禁品,只是一些化工原料而已,顶多是逃了关税的。”

    秦北浔冷着脸,声音更冷,“明天的董事会,您好自为之。”

    说完,他头也不回的离开。

    砰地一声,办公室门被关上。

    几乎同时,休息室门被从里面打开,肖静初慢悠悠,一步步,婀娜多姿的走过来,坐在秦江国腿上,胳膊随意搭上他的肩膀。

    在他耳边呵气如兰,“如果北浔硬要逼你让权,怎么办?”

    秦江国哈哈一笑,手,不老实的从衣下钻进去。

    一边仔细的把玩着两座山峦,一边说道,“我巴不得,你知道吗,我就怕他什么都不肯争。”

    肖静初凝了凝神色,“你信不过北浔?”

    秦江国手下用力,换来肖静初的尖叫,“北浔北浔,你倒是叫的亲热!”

    肖静初娇羞一脸,咬着他的耳垂问道,“不叫北浔叫什么?难不成是要叫儿子吗?哈哈哈。”

    秦江国狠狠地捏了一把红豆,“你真想?”

    肖静初斜飞了个媚眼,“废话!快说,你是不是信不过他呀~~~”

    秦江国点点头,降低了声音,“从今天起,大概就信得过了,哈哈,这小子开始夺权了,以前我以为他对秦氏不感兴趣,没想到啊。”

    肖静初扭了扭身子,抱的老男人更紧,“知道了权利和金钱的好处,就轻易回不去了。”

    “你这骚一货,不也是这样?”

    “这可是你自愿送我的,再说,你是没在我身上得到好处吗?我十八岁那年可就被你开了苞了,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