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都要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枭挥挥手,“罢了,最近天干气躁,火气旺,这个女人,就送到后院让大家伙解解火气。”

    痛的说不出话来的唐妩,听到夜枭的话,浑身瑟缩。

    夜枭压根没有看她一眼,踢了踢仙人掌,换来唐妩更加凄厉的惨叫声,交代管家后的打手,“完事后,用这东西,继续堵上。”

    唐妩倒吸一口冷气,挣扎着跪起来,抱住夜枭的腿,“爷,我错了,我不应该把仙人掌刺放在景小姐的内衣里面,我知错了,爷,求求您饶了我吧。”

    头磕在地板上,隔着厚重的地毯,依旧可以听到咚咚的声音。

    夜枭淡淡的甩开腿,唐妩的身子,就像破布一样,被扔在地上。

    原来,还不是蠢到无可救药。

    最起码知道自己受此折磨的原因所在。

    夜枭看了管家一眼,管家立刻让身后打手把唐妩带下去。

    撕心裂肺的痛哭声,断断续续的求饶声,越来越小,最后直到听不见。

    管家夜兆没有立刻离开,来到夜枭身边,“爷,黑玫瑰催了好多次,说您该回了。”

    夜枭轻轻叹了口气。“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管家唇瓣抖动几下,欲言又止,最后只默默地退了出去。

    顾南初预约了三天后的人流。

    翌日,来到秦氏,在地下停车场,突然看到秦江国和肖静初两人,肩并肩去了下降的电梯。

    秦北浔曾经提过,地下二层三层是储物间,盛放垃圾的地方。

    她心里暗暗惊讶两人去那里的目的,便偷偷摸摸跟在两人后面。

    电梯一直到了地下三层,刚出去电梯,的确,入眼之处,皆是满满当当的工业废料,二次垃圾。

    只是……

    越往里走,血腥味便越来越浓厚。

    顾南初掩住口鼻,更加小心翼翼。

    两人打开一扇铁栅栏门,进去,顾南初半晌后才悄悄过去,发现门上有红外线监控,并且需要指纹解锁。

    她侧身躲过红外线,透过铁栅栏门上的缝隙,隐约看到里面的场景。

    一只几百斤重的黑色棕熊,被穿上特制的铁马甲,锁在笼子里,旁边躺着一只小棕熊,还在睡觉。

    两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拿着管子的一头,在器皿里,抽出熊胆。

    棕熊痛的嗷嗷叫,长大了嘴巴,顾南初这才发现,棕熊的牙齿都被拔光了。

    她看的眼眶发酸,十几分钟后,胆汁取完,熊被随意锁在巨大的笼子里。

    不一会儿,趁着所有人不注意,棕熊慢慢的跪下,用没有牙齿的嘴巴,咬住了自己的亲生孩子。

    小棕熊一开始还挣扎,过了半分钟,它彻底不挣扎后,大棕熊才放开它,深深的看了一眼,毅然决然转身,用脑袋,用力的撞击铁笼子。

    即便他们听到,看到,可没有人敢靠近癫狂的棕熊,只能亲眼看到它撞得头破血流而死。

    顾南初紧紧的捂着嘴巴,眼泪顺着眼角落下。

    她忍不住抽泣一声。

    秦江国迅速回头,“谁?谁在那里?”

    顾南初一愣,双腿发软,千钧一发之际,一只大手捂住自己嘴巴,挟持着自己不断后退,在秦江国跑出来打开门的那一秒,他们刚好转眼。

    一直到了楼梯口,顾南初才被放开。

    迅疾转头。

    看到人,吓了一跳,“朝阳哥哥,怎么是你?”

    苏朝阳责备的看了她一眼,“知不知道这里多么危险?”

    顾南初不遑多让,“你早就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了?”

    苏朝阳淡漠的闭上眼睛,顿了顿,才说,“上次,送给你的小狗,就是我无意间从这里救出去的。”

    顾南初看着他,眉眼冷傲,“为什么不报警?”

    苏朝阳苦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南初,这在有钱人圈里是很正常的事情,秦叔叔的势力,没有人惹得起。”

    顾南初愤愤然,“难道就任由他胡作非为?你没看到那只熊……”

    苏朝阳拍了拍她的肩膀,“无法兼济天下,只能独善其身。”

    电梯上到地下停车场,顾南初跑下去,一句话都没和苏朝阳说。

    苏朝阳凝着她越来越远的身影,眸子里,闪过一抹隐藏着波诡云谲的笑意。

    顾南初逐渐恢复平静,从公司内部的电梯上下来,刚好碰到等电梯的关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