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91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291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眼睛湿润,声线一变不变,“我能不能不要去呀?”

    那边,秦北浔的眼神黯了黯,声音更加温柔,“初初,很快的。”

    最终,顾南初没有坚持,因为坚持不了,“好,你等我。”

    她关上电脑,收拾干净办公桌,把办公室地板稍微扫了扫,穿上外套围上围巾背起包包,毅然决然的走了出去。

    从卫生间呕吐完出来的黄菲菲,莫名其妙的说了句,“知道的是去见男朋友,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去找人拼命。”

    殊不知,顾南初就是想去拼命的。

    不管是谁,只要打到了她孩子的主意,她不会坐以待毙。

    女子本柔,为母则刚,何况,顾南初本来就不是柔弱的小白兔。

    停车场

    关予白正和秦北浔聊天,偌大的停车场,将顾南初清缓的脚步衬托的越发响亮,关予白有所顾忌的看过去,点点头,上车离开。

    走进了,才发现,原来两人称得上是不欢而散。

    “那么快。”秦北浔淡淡一笑,有谦谦君子的儒雅,他抱住顾南初的肩膀,打开车门,将人送到副驾驶座。

    车速度很慢,也很稳。

    不消一会儿,秦北浔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杯奶茶,“你最喜欢的。”

    顾南初淡淡一笑,接过来,捧在手里。

    吸管都给她插上了,但是她一直没动。

    秦北浔余光看到,忍不住提醒她,“等会就凉了。”

    顾南初嗯了一声,慢慢的将吸管靠近嘴边,没有口红装饰的粉嫩嫩的唇瓣已经贴上了吸管……

    这一刻,秦北浔的心倏地缩紧。

    可是,顾南初又放下了。

    她看着笔直的道路,看着车来车往,看着这光怪陆离的一切。

    忽而笑了。

    本来就声的极美,皮相美,骨相也美,笑起来,美不胜收。

    眼角划过的一滴泪,沧桑又绝望。

    她笑着说道,“秦北浔,奶茶里下了药吧?迷晕了我,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我的孩子打掉吗?然后,所有人保守秘密,告诉我只不过昏睡了一晚?”

    她话音尤未落,砰地一声,车撞到路边的绿化带上。

    秦北浔定定的看着她。

    顾南初就伪装不下去了,她垂眸,同时泪如雨下,“你要杀了它,你什么都知道,不知道它的情况,不知道它是否就是你想的那样,可是你就要杀了它?”

    秦北浔难过的心碎,“初初,你听我说。”

    顾南初笑着,笑的比哭还要难看,还要拼命维持,“秦北浔,你怎么可以这样自私?这是我的孩子,如果你不要,你可以告诉我啊,我不会让你见到它啊,但是无论如何你都不应该杀了它啊……”

    她低下头,双手掩面,嚎啕大哭,“错的明明是大人,为什么报应在小孩子身上呢?”

    秦北浔解开安全带,靠近她,想要抱一抱如此脆弱的她,“初初,是我做错了,我们一起来想办法好不好?我错了。”

    顾南初推开他,秦北浔心悸,好像她不要他了。

    她哽咽着说,“你没错,我也害怕看到一个基因缺陷的孩子,我害怕我的孩子是白化病,无脑儿,脊柱裂,这是人之常情,可是害怕不是现实啊,秦北浔,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他哑口无言。

    那个梦魇一直朝着他,哪怕他只是微微阖眼,那已经给了他错觉,这个孩子肯定有问题的错觉,他也觉得自己癔症了。

    前方有车路过,疝气灯扫过,映衬出顾南初眸子里的决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