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90 初初,陪我去医院

290 初初,陪我去医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走到走廊尽头,左拐,顾南初急忙跟上去,所在左拐后,看到了两条路。

    她挫败的低骂一句,点兵点将选择了一个出口门。

    推开门,这里是通往康复理疗室的,顾南初直觉走错了,正要返回,余光不经意间,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苏朝阳!

    苏朝阳的方向是面对着她的,而和苏朝阳面对面的男人,顾南初只能看到他穿着黑色风衣的顷长背影,莫名有些眼熟。

    她无意偷窥别人的秘密,正想悄无声息的返回,而恰恰这时,苏朝阳气急败坏的声音提高,“那是我妹妹,我亲妹妹!”

    苏朝阳的亲妹妹,苏清歌。

    顾南初直觉两人的谈话也应该和苏清歌有关。

    无意识的摩挲一下手指,她悄然转身,另一个男人轻叹一声,声音幽幽,仿佛不真实,“亲妹妹怎么样?我还不是一样牺牲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听到这句话,顾南初眼眶一热。

    终究是没有跟上秦北浔的步伐,兴许这就是天意吧,顾南初怏怏的回去病房躺下来,脑海中,苏朝阳和陌生男人的对话一直萦绕。

    妇产科

    妇科医生有些别扭的看着秦北浔,“什么情况?”

    秦北浔食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有没有……能打掉孩子不让母体发觉的流产手术?”

    医生一愣,显然对面前这个,空有一副好皮囊却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充满了鄙夷,“不存在的,而且手术前,是需要孕妇签字的。”

    秦北浔想,大概只能去私立医院了。

    而且,私立医院对于隐私的保护也比较周全。

    总之,这个孩子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生下来的,他害怕,恐惧……

    想到梦里的场景,他头皮发麻。

    并非他铁石心肠,只是,那样的情况,对于宝宝而言,也是一种摆脱不了的折磨,长痛不如短痛。

    假如孩子生下来,他和初初在世的时候,可以保护他,照顾他,可是当他们百年之后呢?

    他闷闷不乐的离开妇产科。

    产科医生忍不住还是喊住他,“其实,流产对女人的伤害很大,因为流产导致日后不能怀孕的女孩数不胜数,更不必说流产作为一台手术,它自身带来的潜在的合理风险。”

    秦北浔脚步微顿,他点了点头。

    回去病房,顾南初还在睡着,他出去露台,吸了根烟,心里乱。

    算了算,这个孩子应该是上次分开之前怀上的。

    他拿捏不准的,除了对孩子的心疼,就是初初的想法。

    他认定初初还不知道孩子的存在,只不过是因为他刻意把另一个可能性一棍子打死了。

    而另一个可能性是,初初知道自己怀孕,现在的目的是在试探他,而这也同时说明了初初可能知道了两人的关系。

    这个可能性,是痛上加痛。

    晚上九点多,顾南初醒了,没想到厉巧珊和秦小北来了。

    进来病房,看到顾南初,厉巧珊心疼不已,“怎么刚刚工作就变成这样了呀?初初,要不咱们不干了。”

    顾南初失笑,“阿姨,我是自己不小心摔下来的,和工作没关系。”

    当然,厉巧珊也只是说说而已,小辈们的工作啊生活啊,她一般是过问但不插手的。

    顾南初和厉巧珊说着体己话,秦小北看了秦北浔一眼,默默走出去。

    秦北浔微微一笑,抱住顾南初的肩膀说道,“我出去抽根烟。”

    走廊尽头的阳台上,冷风徐徐。

    秦小北紧了紧驼色风衣,背靠着栏杆,身后的京城的灯红酒绿成了衬托她的背景,“二哥,艾杰的手术,是谁做的?”

    秦北浔眸子一沉,没有说话。

    秦小北正色怒道,“二哥你糊涂!你知不知道和他扯上关系,意味着什么?”

    “小北。”秦北浔出口的声音,低沉又无奈,“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可是你和他联系了!他冷酷无情,杀人如麻,和他扯上任何关系都能让你万劫不复!”

    闻言,秦北浔面前勾勒出厉衡的面,他想,这样的话谁都可以说,只有秦小北不能说。

    可是可以说的人不敢说,只有秦小北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