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72 陆擎予,我们做吧

272 陆擎予,我们做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毕竟在一起的时候也疯狂过,顾南初流光夺目眸子,扫过那块,晃了晃手里的药膏,“确定要我来?”

    秦北浔竟然点点头,很大方的样子。

    顾南初仿佛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一眼,很快,便勾起了浅浅的笑。

    她柔弱无骨的小手,在伤痕附近轻轻的按压着,“这里?这里?”

    手指指端若有似无的划过某些不可言喻的地方。

    惹得秦北浔拼了老命,才压抑住出口的闷哼。

    这小妖精,磨死人了。

    看着慢慢悠悠的撑起的山包,顾南初吞了吞口水,不敢继续玩了。

    老老实实的挤出药膏,从人鱼线旁边两指的地带开始,小手慢慢向下。

    这人也真是奇怪,车撞树上,他不是应该碰到额头?怎么伤痕都在腰腹部?

    想到这里,顾南初酸酸的嘲讽,“你该不会是出去找乐子?被人家老公发现,被揍成这样的吧?”

    额头上沁出一层薄汗的某人深吸了口气,一字一顿,“要偷情我也只跟你偷情。”

    这话说的!

    顾南初啐了他一口,继续言不由衷,“也是,毕竟秦先生,您才是被戴绿帽子的那一个。”

    秦北浔一时间哑口无言,知道她提的是,订婚宴那场闹剧。

    顾南初抽出面纸,擦了擦手,看着向自己抬头致敬的地方,冷嗤。

    秦北浔老脸一红,竟然生出些许的狼狈。

    她衣冠整齐,他赤身**,她嫌弃的擦手,他又扮得一脸无辜,这场景,简直了。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大佬临幸过的男宠。

    顾南初看他这模样,实在是不雅,把被子扔在他身上,拿了换洗衣服去了卫生间。

    毕竟是小旅馆,躺在穿上里看得到卫生间的浴室的毛玻璃,秦北浔趴在穿上,看着毛玻璃透出来的婀娜多姿的身影,身子一热。

    然而,他还是记得正事的,拿出手机,拨出去一通号码,在对方接听之前又手脚麻利的挂断。

    顾忌的看了一眼浴室,改为发短信:把明德路地段的监控录像找出来,发给我。

    助理很快回复:收到。

    旋即,放下手机,摸出一包烟,自从和初初说了分手,烟瘾越来越大。

    可今天烟夹在手指间,最后竟然被扔到了垃圾桶。

    *

    宁安颜洗完澡,正在涂抹护肤品,手机响了。

    她随意的擦了擦手,立刻接听,“还没睡呢!”

    陆擎予嗯了一声,声音有些沉闷,也有些嘶哑,“我在楼下。”

    闻言,宁安颜脸上飞上两抹酡红,细声细语道,“等我五分钟。”

    挂断电话,宁安颜迅速把水乳拍在脸上,可爱的毛绒睡衣外面套了一件超大款的面包服,把整个人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

    路过客厅的时候,她弟弟,无所事事像废人一样的宁安康正瘫在沙发上打游戏,声音外放,很吵闹。

    她提醒了一句,“小点声,小心被投诉。”

    宁安康斜斜的睐她一眼,似笑非笑,“好好约你的会吧,别长着一张长舌妇的嘴瞎bb。”

    若不是陆擎予还在下面等她,宁安颜觉得自己一定会拿着菜刀砍的他抱头鼠窜跪地求饶。

    就在这时,杨丽芳从厨房出来,手里端着果盘,上面整整齐齐的码着红心火龙果,“你别说,这红心的就是比白心的好吃。”

    这还是上次和陆擎予约会的时候,分开的时候他买的。

    宁安颜什么都没说,出了门。

    陆擎予的车停在一棵老树下,已经被暴雪覆盖了厚厚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