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稀里糊涂的初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顾南初大步流星,头也不回的走过。

    洒脱从容。

    宁小颜冲秦北浔龇牙咧嘴,奶凶奶凶的,最后冷哼一声,急忙跟上初初的步伐。

    宁小颜是拜托了韩越,让韩越找医术最好的女医生来给初初做检查的。

    在宁安颜等待顾南初的中途,穿着一身白大褂的韩越突然急匆匆的跑来,宁安颜眼睛一亮,“韩越!”

    韩越顾忌的看了一眼禁闭的检查室的门,把宁安颜拉到拐角处,小声问道,“你这朋友怀的是谁的孩子?”

    “当然是……当然是孩子他爸的了,你问这干嘛?”宁安颜话到嘴边又改了口,现在秦北浔是全国关注的重点,即便不喜欢他,现在落井下石也有些不人道。

    如果一旦传出去,说秦北浔在外面有私生子,那么估计秦家和褚家的新闻更加甚嚣尘上。

    “不是她之前四合院的那个男朋友的?”

    “……”

    “天呐!”韩越转过身,重重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颜颜,以后你还是不要和这样的女孩子来往了,会把你带坏的。”

    “韩越,你特么再说一遍。”宁安颜当即就火了,就算不要韩越,就算此时此刻和韩越吹了,她也不能容忍韩越这样说初初。

    听到宁安颜说脏话,韩越脸色更加难看,“看吧,你已经被她影响带坏了,已经开始说脏话了,以前你从来不会在我面前说脏话。”

    “以前那是因为特么的老娘忍着。”宁安颜完全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一手叉腰一手指着韩越,“你以为你是谁?和初初相比,你才是那个可有可无无关紧要的人。”

    “宁安颜,你有本事再说一遍!”韩越气的耳朵里都快冒烟了,这还是两人交往以来第一次,宁安颜这么粗俗的不顾形象的发疯,就像一个泼妇一样。

    “和你多说一个字都是浪费时间,老娘不陪你玩了,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特么的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遍地都是。”

    “宁安颜!这可是你说的,你最好不要后悔。”

    “老娘这辈子就不知道后悔怎么写。”

    “好,很好,宁安颜,你厉害。”

    “好你妹啊!请你迅速从我眼前消失,伟大的韩大医生。”

    “……”何尝听不出宁安颜话里话外满满的嘲讽之意,可是他又能怎么办?总不能当众打女人?只能打掉了牙和血吞,自认倒霉。

    也好,让他看清了宁安颜的真正面目,愚蠢,泼妇,小市民,不可理喻的顽固分子。

    看着韩越落荒而逃的身影,宁安颜只觉得心里异常畅快。

    最近越看韩越越觉得不顺眼,原来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那就是他们分手的前兆。

    顾南初检查出来,宁安颜立即上前扶住她,“怎么样?”

    顾南初梨涡浅笑,“一切都好,去门诊找医生,问还需不需要继续吃叶酸。”

    走到电梯门口,宁安颜觉得小肚子一坠,她苦巴巴着小脸,凑在顾南初耳边低声说道,“初初,你找个地方坐一下下,我姨妈来了。”

    顾南初连忙点头,“你快去洗手间吧。”

    宁安颜背着包包,一边到处找洗手间,一边在心里把韩越骂了个狗血喷头,一定是情绪太过激动了,大姨妈才提前到访。

    顾南初坐在电梯斜对面,走廊里面的长椅上,手里拿着b朝图,看着肚子里面小豆芽现在的样子,只觉得全世界都被阳光填满了。

    就在这时,一群黑衣人浩浩荡荡的出现,被围在中间的男人,帽檐压的很低,只可以看到他完美的唇形和坚毅的下巴。

    一袭黑色风衣,走路似乎飒飒作响。

    可是让顾南初感觉到格格不入的是,男人怀里抱着的病人。

    是个女孩,看上去,身体瘦小,仿佛还没有成年。

    左手手腕上,缠着厚重的纱布。

    她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谁知,警扰到了男人,她明显感觉到男人凌厉的目光投向这边,顾南初迅速低下头。

    秉持着非礼勿视的态度。

    她却丝毫不知,在她慌不择路的垂下脑袋的瞬间,男人完美的唇角微微挑了挑。

    电梯打开,男人抱着女孩进去,目光还没有从顾南初身上移开,直到电梯门完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