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45 他问秦北浔:是不是你做的

245 他问秦北浔:是不是你做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是一瞬间的变故……

    褚思妮第一时间惊慌失措的蹲下身子,颤抖着抱住自己。

    秦北浔反应过来,立刻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在他身上。

    然而不管两人动作再快,也消除不了刚才的瞬间。

    更何况,这是现场直播。

    全国人民都可以看到的那种。

    褚思妮的名声,这一下,就全完了。

    台下,率先反应过来的秦北筠立刻扯开嗓子吼,“二哥,今天就订婚了,昨晚还折腾的嫂子都不能消停。”

    虽然隐约能够猜出事情的真相,可是在这一刻,只能暂时保全两家的名声。

    至于两人日后的走向,统统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听到秦家小少爷这么说,有几个人随声附和,“秦二少以后要学一学怜香惜玉啊,哈哈哈。”

    秦江国脸色铁青,狠狠的瞪了褚超一眼,褚超更是像丈二和尚一样,摸不着头脑,心里却更加担心女儿。

    然而这个时候如果他上去把女儿带走,岂不是就坐实了女儿订婚前夕出门鬼混的事情吗?

    作为一个心里只有女儿的父亲,他真的是坐立不安,如坐针毡。

    秦北浔对着话筒说道,“突发事件,不好意思,先让妮妮回后台换身衣服。”

    没有其他表情透露,云淡风轻,一派祥和,大多数人真的相信了褚思妮身上的印记是出自秦北浔的杰作。

    褚思妮被礼仪小姐扶着去了后面化妆间。

    秦北浔对大家笑了笑,微微颔首。

    彼时,坐在角落里,没有人看到的男人,突然打了个响指,不轻不重,却也没有人注意。

    刹那间,秦北浔背后的大屏幕倏地亮起来。

    秦江国还以为是救场的视频。

    可放映出来,他和褚超的脸都绿了。

    车震实况报道。

    被男人压在身下,一脸享受表情的女孩,就是褚思妮。

    右上角有拍摄时间,是昨天凌晨。

    男人只能看到背后,他的耳朵后面有一道很长的伤疤。

    显而易见,秦北浔,没有。

    台下议论纷纷,说什么的人都有。

    秦江国一口气没喘上来,气火攻心,昏了过去。

    这场订婚礼,成了京城开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闹剧。

    而女人偷情,更加剧了这场闹剧的传播和娱乐效果。

    没有人会想到事情发展到这样的结果。

    包括顾南初。

    虽然事后,秦家雷厉风行的删除封锁了所有的相关视频,可坐在电视机前的顾南初却把所有的经过都目睹下来。

    很明显啊,有人在故意整秦家。

    *

    医院

    病房

    褚超气急败坏的踢开门进来,在一群人之中,直冲到秦北浔面前,不顾形象的大吼,“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做的?”

    秦北浔浑身是嘴都说不清,他也不想和正在气头上的疯子企图争论什么。

    还是厉巧珊看不下去,“褚先生,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我儿子什么人品我明白,我用我的人格向您担保,你所怀疑的,定然不存在,只是我想问问您,发生在您女儿身上的事情,你知晓几分?”

    “我……”

    “现如今,不只是你们褚家,我们秦家更是名声大败,成了整个京城乃至全国的耻辱,即便我的儿子再不懂事,也不会让家族蒙羞,而您的女儿就不同了。”

    “你……我……”褚超自知理亏,无法冲着他们发泄情绪,可是又觉得不甘心,“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