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34 为什么不敢承认你不开心

234 为什么不敢承认你不开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助理进来,看到这架势,连同空气中弥漫的甜腻腻的气息,老脸一红,立刻低下头,目不斜视,唯恐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男人缓缓的动作着,小姑娘身子一颠一颠,就像茫茫大海中没有方向随风漂泊的小船。

    她几乎就要尖叫出声。

    可是理智又控制着她,告诉她,外面还有旁观者的存在。

    她只能紧紧咬住自己的嘴唇,把所有的尖叫都堵在喉咙里。

    男人声音如常,仔细听,会有一丝不同以往的暗潮,“说。”

    助理立刻开口道,“顾南初失踪了,已经三天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行踪。”

    男人的动作突然停顿下,没等景小七反应过来,男人已经利落的抽身,就当着助理的面,起身,穿衣。

    景小七蒙在被子里,听到了他气急败坏的声音,“为什么不早说?”

    男人一向是隐忍的,就连生气,都是低沉的气压笼罩,景小七从来没有见到他如此脾性外露。

    那个叫顾南初的女孩,对他而言,意义一定不同凡响。

    助理求饶的声音继续传来,“爷,是我的疏忽,我以为他们很快就能找到顾小姐,我没想到……”

    旋即,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出来,然后就是开门关门的声音。

    景小七终于偷偷摸摸的露出小脑袋,深深吸了口气。

    心里空落落的。

    男人的性一欲一向很强,这还是第一次,他没有得到满足就离开。

    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她在这种事上的所有启蒙,都是男人赋予的。

    此时此刻,身体里的那份空虚失落让她恐惧不已,难道她天生就是这么不知廉耻的女人吗?

    景小七拍了拍脸颊,立刻又把自己缩回到被子里,窸窸窣窣的穿上衣服,回去了自己的小卧室。

    *

    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在顾南初失踪后的第三天,行踪不明,白冰已经报警的情况下,秦北浔竟然约了褚思妮约会。

    褚思妮被褚超高高兴兴一脸兴奋的送到目的地,给秦江国打了通电话,就把时间就给了他们年轻人。

    他听说秦北浔和顾南初分手的事情了,这样一来,秦家少奶奶的位置,自己的宝贝女儿是坐定了。

    只是在褚超离开餐厅,来到停车场的路上,又接到了秦江国的电话,那边言简意赅,通知他,“卓悦出现了。”

    卓悦……

    褚超想了好久,才把脑海中记忆深处的一张绝美小脸和名字对上号。

    他眸子里闪过一抹笑意,“出现就出现,怎么,秦老哥想要告诉我,你到现在依旧对她念念不忘吗?”

    秦江国狂妄一笑,“笑话。”

    褚超哈哈笑出声,“那不就得了,这个女人,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秦江国嗯了一声,似乎还有话要说,可最终却沉默的挂断了电话。

    餐厅卡座

    褚思妮紧张不已的捏着自己的包包背带,“秦……秦先生,您今天找我来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要和我说?”

    秦北浔声音冷清,如同高岭之花,“你怕我?”

    褚思妮浑身抖得更厉害,“一丢丢,一丢丢而已……”

    秦北浔想笑一笑,可是嘴角扯起来,却忘记了笑应该是什么样子。

    便干脆放弃了。

    褚思妮偷偷的端起餐桌上的橙汁,轻轻的抿了一小口,“你不开心?”

    “没有。”

    “你有。”褚思妮执意的纠正他,“你的表情,你的动作,你的眼睛都透露出了你不开心的信息,为什么不敢承认呢?”

    “褚思妮。”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