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28 警察蜀黍心动了吗?

228 警察蜀黍心动了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丽芳迫切的想要找到宁安颜,可是她也怂啊,她怕找不到宁安颜还会被顾南初送到警察局,一时间踌躇起来。

    顾南初倒是有耐心,就静静的等着她的答案。

    最终,一番对峙过后,杨丽芳还是灰溜溜的妥协了,“姑娘,你要是看到俺们家二妞,就让她回去一趟,她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俺们娘俩饿死吧!”

    说完,杨丽芳还是一步三回头的从四合院里离开。

    顾南初听到大门沉闷的关门声,松了口气,推门进去,刚好宁安颜出来。

    宁安颜笑了笑,颇为无奈,“迟早我们三人一块饿死。”

    一个小姑娘,在弱肉强食的京城,养活自己,已经是不容易了,如今又来了两个拖油瓶。

    一个大字不识,一个懒的要死,三人都靠她么?还不如一起坐在阳台上喝着西北风,什么时候饿死算什么时候。

    宁安颜关了火,慢条斯理的把鸡汤盛到保温桶,“我先去医院了。”

    顾南初点点头,又问道,“那你晚上还回来吗?”

    宁安颜嗯了一声,“回来的。”

    说罢,顾南初看着她戴上厚厚的围巾,穿上藏蓝色的长至脚踝的呢子大衣,戴上可爱的帽子手套,全副武装完毕,才出门。

    因为颜颜说晚上会回来,顾南初便一直等着。

    京城的冬天,房间里还是很舒服的。

    有热乎乎的地暖,和洛城不同。

    顾南初在房间里,光着脚丫都觉得烫得慌。

    时间跑到晚上十点,顾南初终于听到开门声,立刻裹上外套探出脑袋,来人还没有进二门,她扯着嗓子大声喊,“怎么才回来呀?”

    陆擎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快步进来,“说我?”

    “咦?是你啊!”顾南初把脖子缩回去,“我以为是宁小颜的。”

    陆擎予眉头动了动,“她还没回来?”

    顾南初点点头,老实交代,“她晚上去给韩越送鸡汤了,现在都十点了,还没有回来。”

    陆擎予二话没说,扭身就走。

    顾南初在他身后哎了两声,也没能让他回头,赏一个眼神。

    他似乎很着急……

    怎么越想越感觉不对劲了呢!

    宁小颜和陆擎予……

    顾南初敲了敲脑门,转身回去房间,给宁小颜打电话,让她觉得毛骨悚然心惊胆战的是宁小颜竟然关机了!

    心里跳动一时间剧烈,突然,心跳似乎扯动了胃部,像是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胃,用力一捏。

    她忙不迭跑到盥洗室,趴在马桶上,难受的呕吐。

    都快把苦胆吐出来了,才稍微好一点。

    另一边,陆擎予径直跑去医院,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韩越的病房,丫的这狗东西睡的正香。

    暴怒的陆擎予一脚踢在床上,把韩越瞬间吓醒,睡眼惺忪的看着愤怒的想要吃人的陆擎予,语气也不好,“你发什么疯?”

    “宁安颜呢?”

    “颜颜?你找颜颜干嘛?”

    “宁安颜什么时候从这里离开的?”

    “颜颜中午回去就没有回来啊,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她晚上没来?!”

    “没……没来呀!”

    “艹!”陆擎予骂了一句,转身就跑出去。

    “到底出什么事了,你等等我。”韩越连滚带爬的从床上下去,拿着外套就跑了出去。

    他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

    晚上母亲过来曾经旁敲侧击的问过几句关于颜颜的家庭情况,而且提起颜颜,母亲的态度不像之前那样的喜爱。

    肯定是母亲碰到了颜颜,说了些不入耳的话。

    韩越跑到停车场时,早已经不见了陆擎予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