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225 他是怎样一个人呢!

225 他是怎样一个人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重的吸了口烟,烟雾缓缓吐出,模糊了他的俊颜。

    烟雾缭绕中,他无意识的从口袋里掏出那张小照片。

    边缘已经发黄卷翘,看起来,就度过了长久时光。

    上面的孩子,抿着唇,轻轻浅浅的笑,小小的尚未长开的五官已经隐隐约约有了长大后的模样。

    用指腹轻轻在照片上摩挲一下,他微微勾了勾唇角。

    突然,吱呀一声,病房门开了。

    他忙不迭把照片放进口袋里,转身走出阳台,迎面撞见了醉醺醺走过来的白冰。

    她脸色酡红,脚步踉跄,一看就喝了不少酒。

    “母亲。”

    “东……东寒啊,你怎么还没走?”白冰突然跌坐在床上,双手拧在一起,眉头紧紧蹙起来,神色不安的样子。

    “我留在这里陪您。”季东寒进去盥洗室,不一会儿拿出来一条热毛巾,递给白冰,白冰摇摇头,没有接,直接倒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牢牢蒙住。

    季东寒感觉到手里的热毛巾慢慢变冷了,才幽幽叹了口气,无奈的转回到盥洗室,用凉水冲了把脸。

    这一夜,风平浪静。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实际发生的,可能让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和勇气去接受。

    一切都变了。

    改变了原有的轨迹,改变了他们心里对于未来的向往。

    时间一分一秒,安然无恙的走过。

    从来不会因为某些人而减缓或者停滞,来阻止一场,噩梦的到来。

    翌日

    宁安颜早早起来,去了趟超市,买了只老母鸡,给韩越煲汤。

    顾南初似乎有些感冒,头昏脑涨的起来,闻着鸡汤的香味跑过去,就看到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宁安颜。

    后者抽空扭头看了她一眼,“我煮了鸡汤,一会儿你喝一碗。”

    顾南初乐滋滋的点点头,“好的呀,好的呀。”

    在厨房里面站了一会儿,宁安颜尝了尝滋味,“可以了,你自己来啊。”

    顾南初哦了一声,抬起胳膊,从橱柜里拿出一个青花瓷的小碗,盛了碗热乎乎的鸡汤。

    刚转身,脚下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滑了一下,她一个趔趄,差点摔倒,手扶在流理台上,稳住了身子,可是手里的碗却扔了出去。

    噼里啪啦一顿响,鸡汤撒了一地,碗也摔碎了。

    顾南初惊魂未定的站直身子,拍了拍胸脯,“今天,诸事不顺。”

    说完,她感觉右眼皮开始跳个不停,她神神叨叨的碎碎念道,“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我今天估计是不能出门了。”

    宁安颜笑她迷信,又给她盛了一碗鸡汤,“喝点。”

    顾南初刚坐下来,手机就响了,是缪诗文打来的电话,让她去事务所取实习证明的。

    她应下来,喝了鸡汤,慌忙关上衣服出发去事务所。

    明晟律师事务所门口

    黄菲菲抱着储物盒从事务所出来,得意洋洋的看了顾南初一眼,顾南初还有点纳闷,怎么她辞职了?

    没想到黄菲菲竟然径直朝着她的方向走过来,“好久不见。”

    顾南初嘴角扯了扯,没有说话。

    然后,又听到黄菲菲说道,“希望能在检察院见到你,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有趣的对手。”

    顾南初:“……”

    原来如此,当时国考时候,两人前后位,她还纳闷黄菲菲要考什么职位呢,原来也是检察院的。

    很快,顾南初背后想起汽车按喇叭的声音,下意识转身,就看到孙律师坐在驾驶座上。

    黄菲菲甜蜜蜜的声音响起来,“亲爱的。”

    孙律师微微一笑,“上车吧。”

    黄菲菲若有深意的和顾南初留下一句,“来日方长哦。”

    便笑眯眯的用肩膀重重撞上顾南初的肩膀,在顾南初向后踉跄一下的时候,她轻蔑的笑笑,打开孙律师的宝马,坐在了副驾驶。

    摇下车窗,她笑的好不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