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她最在乎的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浔下意识看了一眼季东寒,发现他深邃的目光下面也是一脸懵逼,便明白他也是不清楚这突发事件的。

    白冰依旧以恳切恳求的目光看着秦北浔,后者微微偏过头,因为白冰目光里面的绝望让他有种即将就要失去最重要的东西的错觉。

    看着秦北浔在躲避,白冰心里一横,突然跪下在秦北浔面前。

    砰地一声,膝盖撞击地板的声音,十分闷重。

    狠狠的砸在地上,同样也是狠狠地砸在在场的两个男人心上。

    季东寒下意识的迈出去一步,却在白冰磕下头的一瞬间,整个人好像是被万年寒冰冰冻住,就连面部表情都无法控制。

    秦北浔更是惊讶的瞠目,暂且不说白冰是初初的亲生母亲,就算她只是一个上了年纪的普通长辈,也不能够给他下跪啊。

    立刻弯下腰,扶着白冰的胳膊,无奈至极的语气说道,“阿姨,您先起来。”

    白冰连连摇头,急不可耐的说道,“我求求你了,你不要和初初在一起好不好?你们不能在一起,不能的!”

    深深的眸子,透着黑曜石的光芒,内敛又深邃,“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白冰眼泪纵横的脸上突然闪过一抹悲愤和凄楚的笑容,“没有为什么,我是顾南初的母亲,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只要我活着一天,你们就一辈子休想在一起……”

    “母亲!”季东寒焦灼的声音凌厉的传来,可是已经为时已晚。

    面试结束后出来的顾南初,走到白冰的视线盲区,拐角处,刚好把白冰的最后一句话全部听到耳朵里。

    “初初……”秦北浔风平浪静的声音

    “团团……”白冰惊慌失措的声音。

    一同响起来。

    此时此刻,白冰都忘记了自己还保持着跪着的姿势,忘记了站起来。

    顾南初面无表情的径直走过来,把扶着白冰胳膊的秦北浔的双手拉起,抬眸望着男人,甜甜一笑,“我们走吧。”

    秦北浔嗯了一声,瞳孔中闪过了稍纵即逝的困惑和疑问。

    “团团,不能。”白冰突然双手紧紧抱住了顾南初的腿,“妈妈求求你了。”

    “呵!”顾南初冷嗤一声,突然用力的抬脚,把白冰重重的甩开在地上。

    “母亲。”季东寒急忙跑上前,把白冰拉起来,旋即义正言辞的教训顾南初,“顾南初,这是你母亲!就算你不想认,最起码也要对她尊敬些!”

    “你算什么东西?”顾南初冷冷一笑,嘴角勾起极其冷艳的弧度。

    “还有您,白女士。”顾南初指着白冰,“你让我没了妈,没了爸,没了哥哥,现在又想连我下半辈子的幸福都没有吗?”

    低声吼完,顾南初双手紧紧握拳,单薄的身子隐隐颤抖,眼睛里一片澄澈,对于白冰,除了恨,她早已经没有任何的情绪了。

    秦北浔修长的手指在她右手上面划过,从五指握拳的中心轴将手指伸进去,轻而易举的打开了她的手掌。

    十指紧扣,他垂眸,“陪我去公司?”

    顾南初用力的点点头,“好。”

    “不行,你们不能走。”被季东寒抱在怀里的白冰,用尽全力,拼命的朝向两人的方向冲过去。

    “母亲,你机智一点!”白冰看起来柔弱,可此刻季东寒竟然没有完全的把握拉住她。

    白冰眼睁睁的看着两人出去。

    突然,她双腿一软,直直的倒在地上。

    “母亲。”季东寒脸色大变,一手扶住她,一手赶紧拿出手机拨通了急救电话。

    宽敞平坦的马路上,顾南初长长的呼出一口浊气,“面试结果要多久出来?”

    秦北浔目视前方,偶尔从后视镜看她一眼,“检察院这边应该挺快的。”

    顿了顿,他继续问道,“那个年纪很大的老人,有没有为难你?”

    顾南初歪着头想了想,问道,“就是满头白发的那个老奶奶?”

    秦北浔嗯了一声。

    提起老人,顾南初眉飞色舞,“当然没有了!她问我的问题,看上去角度刁钻,但是答案其实很明显,好多个案例就是你昨晚给我念的那些!”

    说到这里,顾南初突然想到笔试的时候,秦北浔也押对了好几道题,眼睛一眯,“你不会是出题的人吧?”

    秦北浔哭笑不得,“你这脑袋瓜里,装得全部是脑洞吗?”